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时尚便捷拍立得 富士mini 7S售价370元

    富士instax mini 7S相机重量轻盈,结构紧凑而时尚,便于随身携带。使用方便,简单确认LED曝光指示灯并按下快门,瞬间拍摄出立拍立现彩色照片,鲜艳而清晰,出片速度快。mini7S采用定焦距的富士珑镜头,焦距固定,可以在60cm~无穷远的距离上进行拍摄。加上另配销售的简易相机镜头,也可40-60CM的距离范围内进行拍摄。

富士mini 7S趣奇相机 国美在线 促销价:370元>>购买链接

    富士instax mini 7S相机具有优质富士龙的镜头,胶片自动送出机身,附有感应器自动发光,自动调光式高精度自动闪光,以及优质一次成像的迷你胶片,实现画面更为稳定而美丽的结果。再者,电源开关连动式相机镜头、无需对焦距,载有发光二极体的导向式曝光高速机能等使用便利的机能。该机设计采用带圆型流行漂亮的机身,色彩使用时尚夺目。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