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尽享大气!S32D850T 32英寸售4599元

    三星S32D850T显示器采用是简单实用的设计理念,黑色的外观、上锋刃式边框和可拆卸的流线型背板让其显得更加高贵。近4M的像素点数、2倍于1080P的画面和100%sRGB色域覆盖能够提供炫丽不失色彩的显示画面。目前京东售价为4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双重震撼!S32D850T 32英寸售4599元

三星 S32D850T 京东4599元>> 购买链接

    三星 S32D850T液晶显示器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显示器。显示器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根据用户的自身需求来调整支架和屏幕。丰富的接口配置也让显示器兼容更多的设备。另外显示器可同时连接2台主机,并且独立显示让您工作娱乐两不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