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CES亚洲展 ANKER手机加油站独领风骚

    美国电子消费展自1967年起,一年一度在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但是今年却是个例外。今年除了拉斯维加斯CES电子展外,首次在亚洲举行了CES AISA亚洲展,而此次展会会场则选在了上海。25日,首届亚洲CES电子展正式开幕。ANKER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CES大展,包括桌面充电系列、旅行移动充电系列、蓝牙音箱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ANKER想要以高品质掀起亚洲充电领域的想法也初见端倪。

  作为向中国市场展示优质科技的一个窗口,CES Asia 电子展落户中国上海无疑为想要进军中国市场的公司提供了一次向全球消费者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国内消费者亲身感受世界级科技盛会的好机会。而在小编看来,厚积薄发的ANKER正是这样一家在充电领域蓬勃向上大局下更能不断进取的企业。ANKER于2011年诞生于美国加州,成立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4年的成长累积以及对于手机数码配件、充电器材的专注执着,让ANKER迅速成为了欧美第一的USB充电品牌,在移动充电领域和手机数码配件领域建立了首屈一指的地位。

  CES Asia 展会现场,ANKER首次向国内公众展示了已经在国内上线并受到广泛欢迎的 ANKER 60W 6USB口充电器,车载充电器等产品;更有刚刚登陆中国,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的ANKER 3200mAh Mini 移动电源(口红)、Mini蓝牙音箱等产品。这些产品基于 ANKER独有的PowerIQ快速充电技术,在识别D+/-D电位基础上,又增加了压降补偿、安全保护等功能,这些新功能的加入极大地提升了ANKER系列产品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体验。

  对于在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ANKER 3200mAh Mini 移动电源,ANKER展台的负责人表示:在这款产品的外形设计上,充分尊重了用户对于移动电源产品轻巧便携的诉求,设计成一个圆柱形口红大小的移动电源不止是便捷小巧,还拥有比同类小巧充电设备更高容量密度的电量储存,更高的电芯容量和比其他品牌高10%的转换效率,给你多6%的电量。

  不得不说,在这个发展科技最好的年代,庞大的中国市场为真正注重品质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公平平台,媒体、投资者以及消费者也都毫不吝啬地把目光投向这里。同时这也是一个注重用户体验的年代,ANKER作为北美第一的USB充电品牌,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与任何品牌同台竞技,优质的产品品质是最大的凭借。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中国充电市场,必将因ANKER而改变。

  关于 ANKER

  Anker是北美第一的充电品牌,也是欧美和日本最受欢迎的智能数码周边品牌之一:业务覆盖全球,多款产品在全球线上市场稳居前列;并且每年都能保持2~3倍的销售业绩增速。

  Anker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在能源管理、新型连接设备、输入输出装置、家庭网络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创新产品,尖端科技,只为满足您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

  Anker崇尚硅谷精神,创新产品代表着Anker工程师偏执的追求;专注于为最优秀的智能产品提供周边支持;它的每一个创意,都为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让用户体验更多便捷和乐趣,拥有超千万用户的满意见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