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Smartbar再见! Flyme将迎大版本更新

    魅族的Smartbar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一个功能,两年前,魅族针对当时交互设计非常糟糕的Android推出了Smartbar并大肆宣传,而到Flyme 3.7.7A版本更新中,魅族设计了智能隐藏Smartbar的功能,近些年关于取消Smartbar的呼声越来越高,近日网上曝光的一封邮件暗示:Smartbar真的要与我们说再见了。

Smartbar再见! Flyme将迎大版本更新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彼得郭

    近日网友@彼得郭日前通过邮件向魅族flyme技术团队咨询关于smartbar的应用开发问题,得到的回复是它们已经停止Smartbar的开发了。结合近两天魅族副总裁李楠发布的关于新机魅蓝note 2的消息:对返回键将有革命性的改变,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魅蓝note 2将搭载新版本系统,而新版本系统则将取消Smartbar功能,预计此次系统升级为大版本的更新。

Smartbar再见! Flyme将迎大版本更新

    距离6月2日魅蓝note2发布只剩为数不多的几天了,希望新机和新版本系统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