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oneBoard智能键盘发布 整合完整功能PC

    随着制造工艺的不断提升,现如今PC小型化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甚至能做到键盘那么小的空间里边。

oneBoard智能键盘发布 整合完整功能PC

    有厂商推出了一款名为oneBoard智能键盘,它不仅仅是一个键盘那么简单,还是一台完整意义上的PC。

    据了解,该键盘采用樱桃MX梅花机械按键,下方集成了一切PC该有的东西,包括CPU、内存、硬盘等等。

oneBoard智能键盘发布 整合完整功能PC

    该键盘有两个版本,分别运行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前者搭载Atom处理器、2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而后者则搭载ARM处理器(型号不详)、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

    据说Android版运行的还是定制的OS,拥有自己的应用商店,下载游戏、APP什么的都没问题。

    此外,这个键盘PC还提供了DVI以及HDMI视频输出接口,应该还有SD卡以及USB 3.0等必备的扩展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