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26日 我们曾经以为DIY行业已经停滞不前,我们曾经以为DIY市场没有未来,我们曾经以为玩DIY的人越来越少,但这一切都只是错觉。如今的DIY只是高度成熟,而DIY本身更多的是让玩家自由发挥,自由想象与组合,打造出属于少有的个性PC。现在,先马吧携手宁美国度吧共同开启水冷DIY大赛,不管你是热爱风冷还是喜欢折腾分体水冷的骨灰玩家,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自由发挥的展示舞台,而且还有真金白银的丰厚奖金,快来一战吧!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一、活动名称:坦克来袭——先马吧水冷DIY大赛等你来战

  二、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779862881

  三、活动流程:

  (一)阶段一:全国网友报名(5月22日~6月5日)

  本活动面向全国玩家,先马官方贴吧平台发布,公平公正,要求玩家必须本着真诚信用态度,自愿遵守参赛要求,若弄虚作假,主办方将立刻取消其参赛资格

  要求:

  参与活动的网友须跟贴报名所参加的组别(DIY水冷、风冷)晒出以往DIY或装机作品的图片与介绍,并用不少于100字来说出自己对所选参赛项目(DIY水冷、风冷)的理解,内容不得作假与复制抄袭。

  (二)阶段二:先马评审团评选(6月5日~6月9日)

  由先马评审团在所有报名者中评选出最优秀的20人,并分为二组:

  分体式水冷 DIY组 10人

  风冷 DIY组 10人

  (三)阶段三:产品快递及选手DIY创作(6月9日~7月12日)

  参赛选手运用先马提供的坦克机箱进行DIY创作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先马坦克宽体大侧透游戏机箱详情介绍

  参赛须知:

  (1)DIY过程在贴吧中同步分享创作日志要求过程在先马吧中同步分享创作日志,每周10张以上图片进度,并附上手写ID与作品的合照一张。

  (2)DIY作品必须使用坦克机箱进行创作,且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3)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将最终完成作品发到先马吧及其他指定论坛贴吧中,并将转发链统一汇总到指定汇总帖)另外可以上传视频文件,附加展示作品。

  (四)阶段四:评审阶段(7月12日~7月15日)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由资深玩家(邢凯、余孟遥等玩家)进行作品点评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选出最终获奖者:

  水冷DIY组

  一等奖一名奖励:5000元RMB

  二等奖二名奖励:3000元RMB

  三等奖三名奖励:2000元RMB

  入围奖四名奖励:1000元RMB

  风冷DIY组

  第一名奖励:500元RMB

  第二名奖励:300元RMB

  第三名奖励:200元RMB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四、评奖标准:

  1、参赛者在报名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参赛须知中的所有要求,任何违反比赛要求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由MOD第一人邢凯、超频冠军余孟遥等资深玩家及先马官方组成评委小组,评委小组会根据参赛玩家的作品的视觉效果、创意、难度三个方面进行评选(每项10分满分,每项分数会根据作品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并得出作品的综合评分(三项评分总和,综合评分最高30分),作品评奖将由综合评分进行排名,最终由评委小组送出由先马提供的丰厚奖金。

  3、参赛者提交的所有作品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4、全部参赛作品,主办方及承办机构享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并署名作者;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先马所有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拿万元奖金 先马坦克机箱DIY水冷大赛

  正如先马所号召的那样,只要你热衷DIY,只要你勇于挑战,最高现金大奖5000元和丰富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抢。这不仅是一次实力的比拼,更是高阶DIY玩家们展示个性、交流DIY理念的一次盛会。如果你热爱DIY,如果你有一颗发烧的DIY之心,先马吧和宁美国度吧的水冷DIY大赛等你来战!

  【猛击参与活动】http://tieba.baidu.com/p/3779862881
  不迎合,不追随,有品玩家的大玩具!——先马坦克宽体大透彻游戏箱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cn/showproduct_pc.asp?id=543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