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显卡杀手驾临!《巫师3:狂猎》性能测试

    为了避免除显卡外的其它硬件成为本次测试的瓶颈,这次我们使用了目前最为高端的Intel桌面级处理器Core i7-5960X、华擎X99 OC Formula主板以及金士顿骇客神条DDR4-2666 4GB x 4套装一起组建了一套优异发烧平台,具体配置如下:

显卡杀手驾临!《巫师3:狂猎》性能测试

    参测显卡方面,基于《巫师3:狂猎》对显卡性能的高要求,本次测试所使用的显卡也均为目前在市面上有售的中高端以上级别显卡,具体产品如下:

    NVIDIA:GeForce GTX Titan X、GeForce GTX 980、GeForce GTX 970、GeForce GTX 960。

显卡杀手驾临!《巫师3:狂猎》性能测试

    AMD:Radeon R9 290X、Radeon R9 290、Radeon R9 285。

    需要注意的是,本文中所使用的显卡均设定为公版频率,其中GTX Titan X为公版(来自影驰),剩下的6款产品则是非公版我们将这些产品的频率下调到了公版设定。

    测试内容方面,虽然本篇测试仅限于《巫师3:狂猎》这一款游戏,但我们会分为两种分辨率1920 x 1080以及2560 x 1440进行测试,而画质设定方面我们将采用游戏内的最高设定,具体设置参考测试成绩表内说明。


    测试成绩展示:1920 x 1080

显卡杀手驾临!《巫师3:狂猎》性能测试

    在目前属于主流的1920 x 1080分辨率下,如果各位玩家想要以最高画质全特效流畅运行《巫师3:狂猎》,我们最起码得需要GTX 970这种高端显卡,而要想达到完美运行的水准,那请选择目前最强的单芯显卡GTX Titan X。

    测试成绩展示:2560 x 1440

显卡杀手驾临!《巫师3:狂猎》性能测试

    如果有玩家想要在2560 x 1440分辨率以最高画质、全特效流畅运行《巫师3:狂猎》,那么GTX Titan X依旧是最适合的选择。而GTX 980虽然勉强能够超过“平均30fps”的及格线,但要想保证流畅,则需要各位玩家适当降低画质设定或降低一些特效。

    显卡性能测试小结:通过上面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巫师3:狂猎》确实是一款对显卡性能要求相当高的游戏,堪称是目前热门单机大作中的“显卡杀手”。因为除了去GTX Titan X这个目前市面上最强的单芯显卡可以从容应对《巫师3:狂猎之外》,即使是GTX 980这个目前仅次于GTX Titan X的高端产品,在面对《巫师3:狂猎》时表现得也不那么轻松。

    另外,有一点需要各位注意的是,《巫师3:狂猎》这款游戏的自带抗锯齿仅有对显卡负载很低的“FXAA”这一项,如果CD Projekt RED在游戏里提供更多抗锯齿选项,比如应用很广泛的MSAA,那么就算是GTX Titan X,估计也没法表现的这么轻松了吧。

    PS:要想开启MSAA,需要玩家自行在AMD CCC或NVIDIA控制面板里自行设定开启,但根据大多数人的习惯,应该很少有人回去这么调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