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主打中端市场蓝宝石HD7730白金版显卡

  蓝宝石HD7730白金版,采用Radeon HD 7730的核心代号为Cape Verde LE,自然就是7750 Cape Verde Pro、7770 Cape Verde XT的小兄弟,精简到384个流处理器,但同样支持最新DirectX 11.1微软特效技术以及Eyefinity2.0多屏显示方案,在游戏影音娱乐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主打中端市场蓝宝石HD7730白金版显卡

  蓝宝石HD7730白金版显卡做工用料方面也非常不错,全部采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式电感,在散热方面采用下压式散热设计,一枚大口径散热扇和散热鳍片协同工作,为显卡稳定运行起到更好的支持表现。

主打中端市场蓝宝石HD7730白金版显卡

  编辑点评:在显卡输出接口部分配置双VGA/DVI、HDMI方案,能够满足游戏玩家各种使用需要,而且蓝宝石HD7730白金版拥有非常扎实的做工用料设计,以及优良的散热系统,游戏保证显卡的游戏性能的完美发挥,是继HD7750后的又一款中端主流新力量代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