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19日  说今天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一点也不过分。如今,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如果你的产品做得好,不久就会口口相传;如果你的产品做得烂,不久就会骂声一片。所有这一切在过去是不可想象。在互联网时代,产品能否成功,用户体验是重中之重。用户购买你的产品,并非是交易的结束;恰恰相反 ,当用户拿起你的产品使用时,用户体验之旅才真正开始。这就要求你的产品要真正“懂”你所定位人群的需求。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HKC专注于液晶显示器生产多年,旗下多款经典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但啧啧称道还要数HKC X3,一台真正懂你的游戏显示器。从设计理念到付诸实施、从配置参数到专业定制的特质,从整体把控到细节斟酌,来自HKC的X3始终从玩家的角度出发,让真正有个性化独特要求的玩家,能够获得淋漓尽致的视觉体验。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为什么说HKC X3超出你的预期?放眼市场,几乎所有的游戏显示器为保证高的刷新与响应时间而选择TN屏。诚然,现在玩家对显示器画质越来越挑剔,传统的游戏显示器所采用的TN面板已经无法提供高品质游戏画面输出。HKC X3却敢于第一个“吃螃蟹”,采用了一块夏普原装PVA 10Bit面板,开创了一个游戏显示器的广角极速时代。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X3摒弃TN屏转而采用的夏普专为游戏玩家定制的23.5吋PVA广视角液晶屏,可显示高达10.7亿种色彩,并具备178°超广视角,100% sRGB广色域覆盖,色彩承载量是普通8bit TN屏的60倍。而该液晶面板更是SONY PS3/4指定专用显示终端专用面板,算得上是当前液晶领域上为数不多的顶配面板,色彩呈现能力自然毋庸置疑。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如果这是你的预期之内,那HKC X3采用PVA屏后仍旧能保持着144Hz超高刷新率以及1ms超快响应时间就带给玩家无限惊喜。无疑,一举两得,将彻底打破显示器色彩显示效能长期困扰和阻碍游戏体验向前发展的局面。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尝试,事实证明,玩家是认可和接受的。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用户体验,过去理解为产品的外观和包装。错了,产品体验贯穿在用户使用产品时所有感受,做得好就成为产品致胜的关键。HKC X3在这方面可谓是面面俱到,智能暗部均衡模式、专为玩家定制的FPS&RTS游戏调校模式、专门定制的游戏视角……显然,强大的配置只是基础,要实现定制级、个性化、专业式的产品演绎,那必须在用户体验上下功夫。像“智能暗部均衡模式”可帮助用户快速辨析画面中的暗处细节,轻松占得游戏先机。FPS/RTS的一键切换,综合各类型玩家战队的心得,而调整出来的理想参数组合,让用户瞬间就能获得最理想的显示效果。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没有人会拒绝细节的魅力。如果一款产品能把那些差强人意的细节改善好,那么很有可能带来更好的口碑传播。HKC X3就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就拿支架、底座来说,人体工程学的支架设计,支持俯仰、水平旋转、90°垂直旋转、高低升降调节,让玩家无论以任何角度使用或者观赏液晶,都能收获最满意自如的效果。

  另外,X3在产品设计中,为保证每一位玩家的独有性,在X3的机身底座上专设了定制玩家的专属铭牌处,玩家可自行将自己的战队名、姓名、特定意义的符号等内容放于显示器上,自己DIY使X3更加个性化。这就是HKC X3带给你其他竞品所没有的。

最懂你的显示器!HKC X3不止于游戏中

  当下互联网、电商足够发达的时代,用填鸭式的产品推广途径注定是行不通的,真正贴近玩家们的需求,甚至是能够让他们收获眼前一亮之感,这样的产品才会有足够的生命力,所谓的惊艳还要有足够的震撼,正是这样的道理。X3的上市是基于对玩家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对当前电竞游戏显示器技术发展方向的深度把握下的产物,它真正“懂”你想要的。HKC X3
天猫聚划算活动正在进行中,1299元历史低价,喜欢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聚划算活动链接: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a220o.1000855.1998059529.1.nINbsE&item_id=38785749410&&qq-pf-to=pcqq.c2c

  【X3天猫购买】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6008285417.2.7GHjLu&id=38785749410&abbucket=_AB-M32_B13&rn=3d3db4fdd3aa835c6aeeb8d836219704&acm=03054.1003.1.115927&aldid=JFy1Zgq1&abtest=_AB-LR32-PR32&scm=1003.1.03054.ITEM_38785749410_115927&pos=5&scene=taobao_sh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