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合伙人沙龙举办 探索垂直行业贴吧潜能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如何向互联网转型、拥抱互联网成为困扰传统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一大难题。互联网上看似用户众多、触手可及,然而如何开展互联网精准营销,让每一分钱都花的有价值,即便是对于知名品牌,这同样不是易事,更不必说随时准备过冬的中小企业。近日,百度贴吧推出“贴吧合伙人”业务模式,恰恰让品牌无需在推广上一味求“广”,而是转而打通垂直渠道,帮助企业跨越与精准用户之间的沟通屏障。

  5月13日,百度贴吧在北京举办了“贴吧合伙人沙龙”活动,面向众多合作伙伴介绍了贴吧合伙人(partner.tieba.com)的商业新模式,探讨垂直行业贴吧的商业价值挖掘。百度副总裁王湛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贴吧合伙人的战略思路、商业模式以及项目愿景。

  沙龙活动还邀请了已经开始合作的数家贴吧金牌合伙人代表,为参会企业以及嘉宾做了精彩的案例分享和经验介绍。在活动现场,百度贴吧专门设置了行业合伙咨询师,与潜在合伙人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贴吧合伙人模式是百度贴吧企业平台战略的延伸,通过开放部分垂直领域内最具价值的贴吧,并提供一系列权限和服务,致力于与合伙人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探索和挖掘行业用户的潜在价值。百度副总裁王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合伙人项目的热切期待,尤其强调了合伙人模式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及垂直吧活跃度的带动。他表示:“贴吧合伙人是‘权、责、利’的统一,通过与贴吧一起打造更好的社交环境,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从而共同探索商业机会。百度贴吧也会为众多合伙人不断强化贴吧基础系统,以满足合作伙伴多样化的运营需求。”王湛同时面向合作伙伴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一起来实现企业、用户、贴吧的共赢。

  凭借百度大搜索、贴吧本身的产品形式及多年的用户积累等层面的优势,贴吧的商业价值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贴吧合伙人项目负责人表示,结合贴吧受众广泛、用户划分精细的特色,来自各行各业的合伙人几乎都能在贴吧中找到自己的天地,包括汽车、旅游、教育、婚嫁、餐饮、家居、服装、宠物、数码等各类主流垂直行业领域。贴吧合伙人可以充分利用其在垂直领域的资源,为相关吧的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提升用户粘性,同时可以通过相关吧的运营进行吧内盈利模式的探索。

  为了确保贴吧生态的良性发展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贴吧对于合伙人也有着严格的准入机制。合伙人不仅需要拥有一定运营资历,专注垂直行业领域,具备业内资源,更重要的是,要有贴近自身相关领域用户的渴望,致力于与行业消费者一起创造更有深度和创意的玩法。

  在沙龙分享环节中,爱择优的冯万前、云洋广告的周喜、康知天下的胡翼以及中视联动科技的王辉等金牌合伙人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阐述了合伙人模式的优势和前景。几位来宾表示,通过贴吧合伙人业务,他们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用户“基地”,贴吧合伙人为品牌和用户之间搭建起了新的沟通桥梁。知名自媒体人、社会化营销专家宇见也参与了当天的活动,针对金牌合伙人的分享进行了深度点评,并从营销层面给出了专业角度的建议和思考。

  此次线下沙龙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贴吧合伙人模式的影响力,让更多垂直行业领域的企业看到了贴吧的巨大潜力。通过贴吧平台,合作伙伴可以与用户进行深度的互动和交流,融合贴吧及自身优势,进一步探索行业用户的无限价值,释放贴吧的巨大垂直行业潜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