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装机必备十款软件!全用正版多少钱?

    即时通讯软件的鼻祖应该是ICQ了,但他在中国的发展并不像国外那样好,而国内的本土产品——QQ却占领了即时通讯市场80%的份额,当然,它是免费的。另外,随着即时通讯软件的利润点越来越丰富,近年来,网易、yahoo和微软等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网易有泡泡,雅虎有雅虎通,微软有MSN,一时间我们电脑里的即时通讯软件从QQ一款,激增至3款以上,呼叫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QQ登录界面

    但我们用得最多的还是QQ,毕竟里面的朋友都是许多年积累起来的,要想换聊天软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除非有一天,这些个聊天软件能够做跨软件互相通信,到那时,用哪个都一样,呵呵。不过,QQ虽然是免费使用,但是要想成为其会员,并拥有众多功能,每月还需向藤讯交上10元以上的会员费^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