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惊艳巨献 NEC2015激光数字放映系统亮相

    2015年5月11日,国际显示巨擘NEC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隆重召开“NEC2015LASER FAMILY数字电影方案发布会”,开创了影院数字放映新时代。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合作伙伴、资深电影界媒体人士等嘉宾与NEC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本次NEC发布会的主题“惊?艳”令人耳目一新,在激光成为电影行业2015年的大热门之后,NEC凭借精尖技术率先推出了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该方案由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无噪声银幕系统、高效3D系统、内嵌服务器等内容组成,是一个整体放映系统解决方案,旨在针对目前影院放映中存在的观影体验下降、运营成本高、使用维护复杂不安全等多种问题,力求通过NEC强大的企业实力、先进的产品技术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服务,改善影院运营环境,全面提高电影放映质量,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惊?艳—NEC 2015 Laser Family数字电影方案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

惊?艳 产品 全新体验

    NEC一直以来专注专业、注重品质,此次率先推出的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NEC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实力和地位。发布会现场,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卫国先生对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解析,并对方案的核心内容三色激光放映机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演示。张总介绍,三色激光放映机采用新一代的三色激光半导体光源,可以很大程度上消除激光光源产生的散斑现象,其从观影、运营、维护上对传统光源进行了三大技术革命,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光源放映系统带来的困扰。

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卫国现场讲解NEC NMAX激光解决方案

    极致享受 观影新体验:从现场演示效果可以看出,NEC三色激光放映技术,能够使显示画面细腻、清晰,表达精准的信息内容。并且,NEC采用的第三代激光光源,拥有比氙灯更广的色域显示范围、更好的色彩还原性,还能让放映机拥有更小的亮度衰减和更长的使用寿命,画面亮度更加持久;从现场介绍中了解到,NEC NMAX系统采用的是高效3D技术,并配以无噪声银幕系统,可使画面亮度高达7fl,大幅提升了3D影片的观影效果。同时,激光光源也大幅提升了电影机的画面对比度,使得画面更加透彻、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三色激光放映机都已通过了DCI官方认证,将带给观影者极致色彩享受。

    绿色环保 运营新体验:时下,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新兴影城建设的重点。对此NEC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NEC NMAX数字电影方案采用的三色激光放映机,拥有使用寿命高达3万小时的激光光源,为影院免除了更换灯泡的成本。而三代半导体的激光光源更是业内最高端的激光光源,具备极低的功耗和小巧的体积,解决了影院运营中放映设备功耗大、电费高的问题。相对氙灯放映机,三色激光放映机每年可为影院节省30%以上运营费用。

NEC 三色激光放映机在现场稳定运行

    简单安全 维护新体验:目前大部分影院使用的仍是采用传统氙灯、汞灯技术的放映机,由于灯泡不可避免的光衰、炸灯问题,给影院增加了大量的后期维护和保养工作。而NEC三色激光放映机采用激光半导体作为光源,免除了放映员更换灯泡的工作、模块化光源即插即用的特性也使得设备使用更简单。由于激光半导体为固态光源,因此绝对不存在炸灯、黑屏风险,进一步保证了设备和人员的安全。光源的冗余设计也使得影院的停映风险得以大幅降低,最大程度保证影院的票房收入。

惊?艳 全场 引领行业

“超高的亮度、绚丽的色彩、惊艳的画质……”发布会现场,NEC特意打造了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让现场嘉宾观看了多段2D/3D影片片花,亲身感受到了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惊艳魅力。其片花放映画面的超高亮度,图像的高对比度和极致的色彩享受在本次观影行动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获得了在座嘉宾的一致好评。

NEC NMAX数字电影激光解决方案惊艳四座

    发布会现场,博纳影院投资公司董事长、集团高级副总裁王一;博纳影院投资公司总经理黄巍;博纳影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汪兴国亲临现场。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卫国先生亲自颁发授权牌予博纳影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汪兴国先生,这标志着NEC已授权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成为NEC全球首家NMAX放映系统影厅,博纳国际影城悠唐店未来将和NEC最新的数字电影方案一起,为观众带来空前非凡的视听感受,NEC也将和博纳国际影院一起,开启全新的数字电影时代。

NEC授权博纳国际影城为全球首家NMAX放映系统影厅

    会后,不少来宾也驻足交流,深度沟通NEC 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此外,NEC另一款激光电影放映机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静态展示,惹得不少嘉宾留步参观。据悉,该放映机是NEC主打的另一款激光电影放映机,预计今年夏季上市。

会后不少来宾驻足参观交流

    长久以来,NEC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从用户出发,想用户所想,不断推陈出新,为不断改善放映质量、提升观影体验而努力。此次NEC率先推出的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无论对于NEC抑或对于电影机行业,都是一次伟大的尝试,将开创影院数字放映新时代,助力影院打造全激光影厅,提升院线档次,追求影院差异化和吸引力,带给观众极致观影体验。

    据了解,NEC率先推出并一直践行的独具NEC品牌特色的增值服务——派单系统、光影行动、光亮行动、延保服务等也同样应用于NMAX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影院,免除影院后顾之忧。

    我们有理由相信,百年企业NEC凭借精尖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成为影院放映技术发展引领者,全面提高电影放映质量,带领观众感受新时代的影像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