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今年是平板电脑繁荣辉煌的一年,我们不再像过去那样,一年只为了等待一台或两台iPad的发布,更多国产厂商的崛起给原本单调暗淡的平板市场增添了很多色彩。国产平板的崛起我们有目共睹,对于用户来讲自然是希望看到用心做好产品的厂商,和推出性价比高的产品。翰智在今年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平板产品,优异的品质和超高的产品性价比一直以来被用户所称道。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评测

  就笔者个人而言,对翰智一直有好感。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产品性价比排第一位,品质非常过硬,第三,作为一个新兴品牌翰智发展到现在已经4年了,能在平板这个行业继续坚持的不多,这点确实值得表扬。今天翰智又出新品——Z100四核版,下面小编就对这款机型各方面的情况给大家做下介绍。

  外观概述 经典设计依旧延续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超薄机身设计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依旧延续了10.1寸的经典外观设计,正面采用一块10.1英寸的高分屏,能够给人带来更好的视野体验效果。16:9的屏幕尺寸比例设计在获得较大可视面积同时也很好兼顾了便携性。作为一款10.1寸的大屏平板,在应用范围上主要定位办公、游戏和影视。采用前黑后白的经典颜色搭配,这个方面一直是翰智大尺寸平板的传统。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正面实拍

  正面采用了纯平的触摸屏面板设计,没有内陷的边框视觉局限。P+G的多点电容触摸屏在操作上能够更好的实现操控。机身右上角还有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个运用为视频聊天、在线视频、自拍等都提供了方便。背面和中框采用了ABS工程塑胶,能够很好的做到防火和阻燃。底壳做了钢琴烤漆的高光抛光处理,一下子就能凸显产品的品味和档次。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背面特写

  做工精细、细节处理细腻

  品质的出众不仅是靠外观的设计,同样需要有精细的的做工。独特而又富有新意的外观设计肯定会夺人眼球,但是对于细节上的把握才是一家大厂商应有的水准。翰智在工艺水准上的造诣已经不需要怀疑,这款Z100四核版的细节做工笔者比较满意。底壳、中框和触摸面板的契合度严丝合缝,各处接口的切割工艺都做的淋漓尽致,让你挑不出任何毛病。正所谓细节决定成本,这点也是翰智平板到现在还在奋勇向前的原因。

10.1寸大平板,翰智Z100四核版评测

  翰智(HOOOZ)Z100四核版细节实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