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昨天的母亲节,小伙伴们是否有给妈妈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呢?其实只要礼物选得好,是不是过节那天送出去并不重要。笔者刚刚了解到,戴尔官网正在举办家庭娱乐全攻略促销活动,诸多人气机型现在购买就送千元红包和飞鼠大礼,机会不容错过。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这次戴尔官网促销活动时间为5月11日到5月21日,期间几乎所有产品都会参加本次促销活动,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一定要多关注下这次促销活动。【点击进入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近期戴尔推出了灵越5000系列出彩版,将酷炫色彩再次带入大家的视线,还会有纯白色机型。笔者刚刚了解到,灵越14 5000出彩版机型已经登录戴尔官网,起售价仅为3999元,活动期间购买即送南瓜子限量版彩膜及头戴耳机,机会不容错过。

灵越系列和XPS 13购买享好礼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戴尔是最早普及第五代酷睿处理器的国际大厂,目前灵越家族全部热销机型均已采用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整机性能和电池续航能力更上一层楼。现在购买指定机型就能得到现金红包、耳机、鼠标和双肩包等超值礼品,此外颜值超高的XPS 13同样也有女性耳麦、320GB移动硬盘和200元现金优惠大礼。

XPS系列优惠1000元促销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XPS系列是戴尔传统笔记本中的最高端产品线,这次母亲节促销期间购买指定机型最高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

外星人让你酣战游戏大作

千元红包送飞鼠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外星人家族不久前迎来了升级换代,Alienware 13/15/17焕然一新,其中15/17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模具打造,显卡也升级到了GTX 900M系列,游戏性能进一步提升,绝对是家庭娱乐的最中间力量。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