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开启全无点大屏 中柏10.6寸新品6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11日 近期中柏科技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上个月推出备受欢迎的10.1寸双系统双触摸的EZpad 3s时尚版/旗舰版后不久,紧接着又推出了8寸顶配双系统平板EZpad mini2,给广大时尚数码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优质选择。近日中柏又曝光了一款特殊的新品,采用99.99%全无点IPS屏的10.6寸双系统平板EZpad 4s时尚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EZpad 4s是目前国产平板中首款采用全无点IPS屏的产品。而据来自中柏的消息透露,EZpad 4s的官方定价为799元,但在首发时将以699元的特价进行促销,性价比不言而喻。

开启全无点大屏 中柏10.6寸新品699元

  在竞争较为激烈的双系统平板市场,中柏此时推出高性价比的10.6寸大屏产品抢占市场份额的意图十分明显。除了犀利的价格之外,作为国产平板电脑中首个采用99.99%全无点IPS屏幕的产品,相比其他采用较低规格屏幕的平板,EZpad 4s时尚版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绝对优势。因此如果购买中柏EZpad 4s双系统平板的话,不仅可以拥有中柏电脑一贯优良的品质保证,消费者们也无需在屏幕是否有点的问题上去碰运气了,对于普遍希望拥有完美屏视觉效果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较好的选择,EZpad 4s时尚版电脑很有可能快速蹿红,开启全无点大屏平板的普及时代。

  10.6寸的EZpad 4s时尚版双系统平板,在尺寸上较10.1寸的EZpad 3s略大,接近了11.6寸笔记本。从官方放出的谍照中可以看到,EZpad 4s时尚版正面外观与EZpad 3s时尚版外观上并无二致,而且同样支持磁吸式键盘,10.6寸的大屏设计在搭配键盘之后更像是一台标准的便携笔记本电脑,对于经常需要在不同场合办公学习的上班族和学生们来说,EZpad 4s时尚版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对于喜爱便携式大屏平板的用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开启全无点大屏 中柏10.6寸新品699元

  从中柏官方放出的另一张谍照中,我们看到EZpad 4s时尚版的采用前黑后白的外观设计,中间则加了一条橙色边框作为点缀,产品形态非常时尚。

开启全无点大屏 中柏10.6寸新品699元

  从配置情况来看,EZpad 4s时尚版分辨率为1366*768的10.6寸全无点IPS屏幕和6600mAh的高密聚合物电池。整体看来,中柏EZpad 4s是目前国内率先采用全无点屏幕的大屏双系统、双USB、双充电的全能平板,在699元的价位上提供如此丰富的优良特性,中柏EZpad 4s时尚版的性价比相当令人满意。

  对于希望拥有大屏双系统平板同时又追求性价比的广大消费者来说,中柏EZpad 4s在提供主流性能配置的同时,还带来了10.6寸超大全无点IPS屏的舒适视觉体验,加上丰富的扩展接口与长效续航能力和Win8.1+Android4.4双系统设计,中柏EZpad 4s无疑将成为目前最值得选择的大屏双系统平板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