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最新202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70D现7799

    佳能70D终于抛弃了老旧的1800万像素CMOS,使用的最新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让我们耳目一新,同时70D使用了性能优良的DIGIC 5 图像处理器,在该机7张/秒的高速连拍下,处理速度一点也不含糊。该机还使用了19点全十字自动对焦系统,这是中端机很少见的配置,可以更精准的捕捉到精彩瞬间。 

佳能70D (18-135mm) 苏宁易购 售价:7799元>>购买链接

最新202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70D现7799

    另外,700D的电容式旋转触屏也应用在了70D上,让使用者在拍摄时可以更加轻松地进行多角度创作。该机同样内置了WiFi无线传输模块,既可以在拍摄过程中通过手机进行无线遥控操作,也能在回放照片时进行即时分享,直接传到手机中,大大增加了70D的实用性与娱乐性。而70D还有一个重要的升级,那便是大幅提高了在LV模式下的对焦速度,就算是习惯微单和DC液晶屏取景的朋友,使用70D也不会感觉生疏。

最新202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70D现77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