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8日  每一个DIY玩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它们或者是靠自己的独特装备实现,或者是以自己梦幻般的构建思维去达成。而对于发烧的游戏达人而言,拥有一套超神的极致装备,在游戏场上无往而不利,赢取无数的赞誉。而如今,这样的重任就落到了一款来自HKC的X3游戏专用液晶身上。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用HKC?X3与你一同超神,这想必是一件非常美满的事情。要知道,HKC的这款X3有着极具战斗诱惑力的外观,红黑配色带来的强烈色彩碰撞,刚毅的棱角线条设计,巧妙的设计细节,凸显出产品浓郁的电竞特质。值得一提的是,HKC还支持玩家在X3液晶底座铭牌处烙印上自己或者游戏战队专属的名字,张扬出前所未有的极致个性,打造属于你的少有的游戏视角。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无规格不游戏”,是这款HKC X3所倡导的产品核心口号,液晶不仅仅在外观上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在技术参数配置的层面上更是无可挑剔。首先从液晶面板的选择上,来自夏普定制级的10bit PVA面板,显示效果要全面远远优胜于主流的IPS大屏。23.5寸黄金比例1080P高分屏,清晰细腻呈现,让玩家绝不会错过每一个游戏场景的精彩瞬间。10.7亿色的色彩承载能力加上100%的sRGB广色域覆盖,画面回归真实自然,所见即所得。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5000:1的超高对比度,144Mhz的巅峰级刷新率,DVI/VGA/DP/HDMI的全接口无损输出,让画面的呈现效果无比震撼,尤其是对于那些色彩对比度过渡要求较高,或者是画面切换相对频繁的游戏场景,X3的优势就会展现得更加的明显。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当然,HKC X3还有“超神”的独门武器。专利级的OD Driver驱动芯片,通过重新优化面板的方式,让X3的灰阶响应时间提升到1ms,如此极致的水平,驾驭场面宏大的竞速游戏或者第一人称类型游戏,也能避免画面拖影、卡顿、延时等各种尴尬。智能亮度均衡模式则通过了智能增亮画面中的暗处,帮助用户清晰辨析画面细节,占得游戏的先机。压轴的RTS/FPS一键切换,更是一个“高逼格”的设计,通过综合丰富的游戏参数经验,让玩家一键切换就能轻松获得最优的显示效果。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有超神嫌疑HKC液晶显示器 赢到没朋友

  显然,在强悍的定制级技术加持下,X3在不同类型的游戏场景都有着“超神”级的表现。比起传统8bit TN面板更加充盈、真实的色彩呈现感,相对于普通液晶更加理想的灰阶过渡,在复杂的场景中更加细腻和连贯的画面切换,对画面暗部更加精细和明亮的捕捉等等,这些相对于主流液晶都要全面优胜的特质,相信都能让游戏发烧友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X3能够让你的PC系统游戏体验乃至游戏操控水平带来质的飞跃。带领玩家及他们的战队角逐于各大游戏战场,赢取无数的欢呼与掌声,这正是游戏控们最终极的追求。

  【X3天猫购买】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6008285417.2.7GHjLu&id=38785749410&abbucket=_AB-M32_B13&rn=3d3db4fdd3aa835c6aeeb8d836219704&acm=03054.1003.1.115927&aldid=JFy1Zgq1&abtest=_AB-LR32-PR32&scm=1003.1.03054.ITEM_38785749410_115927&pos=5&scene=taobao_sho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