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颜值爆表!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一体机

        红点大奖(Red Dot Award)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评选出在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指标上出类拔萃的产品。

        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认可的标志,成为产品未来设计和体验潮流的晴雨表。2014年,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4815件产品和设计参选,来自惠普的无线喷墨多功能一体机HP Envy 5530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而它的中国地区在售版本,就是HP Deskjet 4518无线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颜值爆表!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一体机

        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产品

        红点大奖资深评审团坚持绝对的独立,每个评审团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保证评审的质量和公正的裁决。他们是这样评价这款产品的,“这款设计优雅的多功能一体机,打印无边距的、出色品质的照片以及清晰锐利的文档。它通过互联网接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PC,因此不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自如地打印内容或者获取扫描文件。独具特色的自动双面功能,为你节省时间和纸张。并且液晶触摸屏,带来了舒适的操作体验。”

颜值爆表!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一体机

HP Deskjet 4518无线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而相同版本的HP Deskjet 4518无线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以黑色亚光外观和高光面板的高颜值在中国地区登场。我们认为,这款产品实现快速而清晰地打印、复印和扫描文档。通过无线连接,你可以随时使用手机或平板打印无边距照片。大容量的黑色和彩色墨盒,让你的打印成本更加低廉。内置的丰富APP应用,给你的周末亲子时光带来别样乐趣,并且还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扩展。别忘了,用液晶触摸屏操作格外简单而舒适。

颜值爆表!荣获红点设计大奖的一体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