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方便携带 索尼镜头相机QX100售2623元

    索尼QX100凭借时尚、独特的镜头造型以及颠覆传统的拍摄理念成为数码相机领域一道新的风景线。QX100不仅具备镜头单元,同时还内置传感器、影像处理器等配置,可插入存储卡和电池,通过按下快门键独立完成照片拍摄。最神奇的是,通过NFC(近场通信)一触功能以及WiFi即时分享功能可以和手机实现连接,立马让您的手机变成一款出色的数码相机。

索尼QX100镜头相机 苏宁易购 售价:2623元 >>购买链接

方便携带 索尼镜头相机QX100售2624元

    QX100外形非常小巧,该机配备了3.6倍光学变焦索尼高端G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搭配2020万像素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捕获精彩瞬间。整体配置和索尼RX100 Mark II相同,在机身的设计上,QX100具备快门键、变焦操作杆、高续航电池与储存卡插槽。

方便携带 索尼镜头相机QX100售2624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