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想象无边界 神画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4月28日下午,智能投影仪品牌神画科技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以主题为“神画智能影院,想象无边界”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的神画渠道经销商、各大IT媒体记者和受邀嘉宾共同见证了国内首款第五代投影仪的诞生。在神画科技的精心设计和布局下,这个与众不同的发布会让在场所有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光影视觉大餐,万众期待的神画2015年重磅新品也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神画现场发布会开幕

创意沙画拉开序幕

    发布会在精彩的沙画表演拉开了序幕。画者用娴熟的技艺在沙盘上演绎了人们从皮影戏、幻灯机、投影仪等从古至今对于影像娱乐的不倦追求,让在场的观众们深深沉浸在光影技术一路发展和给人们带来的无数愉悦体验的感动氛围中。表演结束后全场灯灭,大屏幕上出现的倒计时宣告了神画2015年新品发布会的正式开始。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神画高层那庆林那总致欢迎词

    主持人首先对参会的神画高层领导和特邀嘉宾进行了介绍(神画公司领导:
神画科技董事长那庆林、研发部高级总监王金明、软件总监麦浩晃、产品部产品经理王晓虎、中国营销总经理邹利科,邀请嘉宾有:TI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中国区 Michael、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Antony、PPTV韩宇星先生、迅雷陈诗敏先生)。

    随后神画总经理那总致欢迎辞,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那总在致辞中表示,神画本次发布会筹办的目的在于向关注投影产品的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们展示神画科技最新的智能投影仪,这批新品凝聚了神画科技多年来在投影行业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多项重要创新技术,“神画智能影院,想象无边界”的主题正是诠释神画新品智能投影仪的生动写照。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神画邹总讲解智能投影技术和神画新品

    随后神画科技的产品经理王晓虎先生为在场观众们讲解了包括神画Y1、Z1新品的功能特点和技术卖点,并为大家展示了新品的场景应用。其中神画Y1智能家庭影院强大的色彩亮度和震撼人心的影像触摸操控技术,代表着神画智能投影产品的一次飞跃,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神画Y1智能家庭影院采用了全玻璃双非球面镜头设计,拥有全球独创的影像触控技术和自动对焦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和永不失焦的实时对焦能力,加上内置的高性能双4核安卓智能系统,是目前最具创意的高性能智能投影仪。此外,神画Y1和神画Z1两款便携型智能投影仪也让大家看到了移动投影的光明未来。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王总(王晓虎)讲解产品特色技术

    通过邹总和王总的讲解,包括各大知名IT媒体在内的现场观众们对神画科技的新品都表示出了由衷的赞叹,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些能够改变现代家庭影院体验的新品,而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由模特集体演示神画新品的创意亮相,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饱眼福。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稍休息后,神画科技2015新品发布会继续进行。神画科技这次之所以能够成功推出第五代智能投影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功不可没。神画研发团队技术总监王金明上台为大家介绍了研发团队的技术骨干,这些来自名校且专业水平高超的高学历人才是神画科技技术创新的核心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于神画新品智能投影仪高技术含量和高品质表现的信心。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神画研发团队技术总监王金明

    随后麦总介绍了神画产品UI操作系统,研发历经1091天打造“神画”深度制定系统,是一款按平板逻辑研发的OS操作系统,与Y1产品的虚拟触控相结合,成为神画体系中最好用的智能影院。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麦总介绍神画产品UI操作系统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神画Y1产品现场图片

    最后主持人宣布现场嘉宾和媒体进入了新品体验区自由体验时间,大家纷纷涌入体验区近距离接触和欣赏神画新品智能投影仪,人气最高的当属是支持影像触控操作的神画Y1智能家庭影院。

想象无边界 发布发布Y1/Z1投影机新品

神画Y1、Z1现场体验

    结语:最后,神画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各大媒体对神画高层的专访中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发布会上,神画科技为我们带来了第五代投影技术和三款智能投影仪新品,通过神画科技高层的技术讲解和别开生面的创意展示以及现场嘉宾的亲身体验,相信大家对于神画科技的第五代智能投影仪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屏幕生活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最重要的工作、学习和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神画科技在投影仪行业的创新步伐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百寸巨幕智能体验,一场席卷传统家庭影院的屏幕风暴圆满落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