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享受自由的摄影 奥林巴斯E-M5 Mark II

    今年,奥林巴斯于北京和广州举办的两场OM-D大师影展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展出了来自王文澜、梅生、梁子、贺延光等八位奥林巴斯影像传播大使的近百幅作品,人们在赞叹之余不禁感慨,为什么面对同样的场景和素材,摄影师的创作灵感总是有如泉涌,而自己的临摹之作,却总是显得不尽如人意?很多摄影爱好者在成长的路上都曾有过遭遇过这样的困惑。毕竟摄影是一门技巧和灵感交融的艺术,当一个人选择了公式化的创作模式以后,他拍摄的作品也许很美,很清晰,但却很难成为经典。大师们的作品之所以影响深远,是因为他们从不会被教条束缚,敢于使用自由大胆的镜头语言,直抒胸臆,能够把手中器材的潜力释放到极致。在大师们的创作路上,为自由创作而生的奥林巴斯OM-D,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现在,刚刚发布的OM-D E-M5 Mark II又将这种自由摄影理念进行了更加完美的诠释。

享受自由的摄影 奥林巴斯E-M5 Mark II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

如臂指使 高速抓拍精彩一瞬

    照片上的时间是凝固的,但是摄影其实是一门动态的艺术。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蕴藏着很多值得举起相机记录的瞬间,这需要我们“走出去”,不断的发现和捕捉。像世界杯上的临门一脚,体育摄影记者可以提前在球门附近架设器材。然而,如果是旅行途中偶遇的一次街头比赛呢?这种时机往往是稍纵即逝的,不会像专业影棚那样提供最理想的光线和布景,也不会留给拍摄者充足的时间去架起相机。这种不断变化位置的手持抓拍,既考验摄影师的功力,也对器材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器材应当尽可能轻盈紧凑,利于长时间手持使用。其次,器材在手持模式下,也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的拍摄效果。E-M5 Mark II以“迄今最强内置5轴机身VCM防抖系统”,结合1600万Live MOS传感器与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组合,为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出色的自由创作解决方案。开启防抖之后,使用任意一支Zuiko镜头,都能降低相机的5档安全快门速度,有效提高了旅游采风和动态抓拍的成功率,体现了自由创作的魅力所在。

享受自由的摄影 奥林巴斯E-M5 Mark II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运动抓拍样张

卓越体验  家庭日的幸福陪伴

    E-M5 Mark II能够帮助摄影爱好者提升自己在异国采风、春游日记、人像写真等领域的创作体验之外,凭借其出色的防抖性能和高画质特征,也具备了与专业摄影师合作,遂行商业摄影和新闻采访的潜力。不过,每个人对自由创作的理解不同,追求也不同。也有许多影友更期待用精美的影像,记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记录下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此时,E-M5 Mark II因为在拍照和录像方面的全能表现,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和以往的OM-D产品相比,E-M5 Mark II 具备最新的OM-D Movie视频功能,通过调动防抖系统和图像处理系统潜力,具备了手持录制影院画质视频的能力。其60p高帧率和50Mbps高比特率的画质完胜入门级家庭摄像机。在五月的春游季,一家人相携出游,可以尝试给自己和家人制作一个专属的第一人称主视角家庭特辑,把孩子追逐蝴蝶、自由奔跑的身影,还有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片段,都记录下来。还可以试着用OM-D Movie视频拍摄解决方案提供的编辑功能,自己剪辑成一部充满亲情的微电影,收获更甜蜜的亲子陪伴体验。

享受自由的摄影 奥林巴斯E-M5 Mark II

OM-D Movie视频功能

现在出发  享受自由的摄影

    E-M5 Mark II适合有思想、有个性创作欲望的人们。它用充满浓郁复古情怀的精致设计,媲美旗舰机型E-M1的高性能,契合高端影友们的生活格调;用OM-D专属的防尘、防水溅和防冻设计,勇敢直面外拍可能遭遇的各种严苛环境 ;用强大的防抖系统支持影院级的录像摄制和剪辑能力,满足灵活取景和摄影、摄像的多重需要……旅行和外拍活动中我们所能遇到的应用场景,E-M5 Mark II均已经体贴的提供了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你需要做的,只是释放灵感,跳出思想的局限,来到一个更加自由惬意的创作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