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泡泡网音箱频道4月28日 音箱的小型化,多功能化是近年来发展的潮流趋势。无论居家,还是外出,人们对数码产品越来越依赖,数码产品已经真正进入日常生活,不可或缺。伴随这一现象,能够与数码产品兼容的蓝牙音箱也使用的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受到欢迎,特别是在倡导户外运动的当下,更是必备品。人们选择蓝牙音箱的理由其实很简单:方便快捷。在蓝牙音箱成为目前主流无线聆听音响类型的今日,人们越来越注重携带的轻便,如果能摆脱线材的束缚,再配上小巧身躯和出色音质,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近期,雷柏推出了一款蓝牙迷你音箱—雷柏A200,它迷你小巧,做工精致,便携性非常高。通过蓝牙技术,可以与智能手机、iPad、安卓平板、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连接,也可以通过有线方式连接电脑,适用范围十分广。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雷柏A200是一款户外风格蓝牙迷你音箱, 外形多彩时尚,共有黑、白、黄、红、绿五种颜色,时尚清新气息浓厚。雷柏A200蓝牙迷你音箱的外形类似树叶的一体化设计,尺寸为84.5*82.6*37mm,箱体外表面采用硅胶材质,搭载五级防水喇叭,能够很好的起到防水、防摔、防尘的作用,可适应户外和恶劣的环境,无论是手持感或是整体的重量都得到了很好的平衡,小巧的体型决定了雷柏A200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便携性很高。外出时,无论是装在你的背包里或者是随身携带,都很方便。箱体上带有挂绳扣,体现了专为户外运动打造的人性化设计。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对于一款蓝牙音箱来说,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以聆听流行音乐为主。除了小巧便携之外,对于流行音乐的播放音质效果如何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地方。雷柏A200蓝牙迷你音箱具有有线/无线两种播放模式。采用更低功耗、更低延时的蓝牙4.1 无线传输技术, 能够有效避免WIFI等信号对传输过程中所造成的干扰,在远达十米的范围内,都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音乐。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采用有线模式将您的雷柏A200连接到具有3.5mm接口的音频输出设备上,消除了无线传输过程中音质的损耗,音质比起无线模式更有提升。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并且雷柏A200采用Class D 4W大功率功放系统,满足了户外运动对大音量的需求。Class D 4W大功率功放系统使得外观看上去精致小巧的雷柏A200蓝牙迷你音箱的能量比起同级别的音箱来说,音量更大、更惊人。雷柏A200独特的反辐射振动声学系统设计,让音质在延伸、增强低频力度以及量感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澎湃的低音以及更加“霸道”的人声,给你提供犹如演唱会现场般的音乐表现。

音你而动雷柏A200蓝牙音箱为运动而生

  精致小巧的外形,“霸道”的音质表现,恶劣的环境适应能力,让雷柏A200星光闪闪。爱运动一族,让雷柏A200伴随你一路奔跑,“音”你而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