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布鲁雅尔203高效空气净化机 京东4.20首发

    雾霾、沙尘暴来袭,即使在室内也可能遭受pm2.5的袭击。布鲁雅尔203高效空气净化机致力于将洁净的空气带给每一个人,通过创新科技清除空气中的杂质甚至最细微的颗粒,为你营造清新、环保、自然的生活环境。

    布鲁雅尔203新品 京东首发只要2880 >> 点击进入

布鲁雅尔203高效空气净化机 京东4.20首发   

    布鲁雅尔新推出的203机型外形小巧纤细,便于随时移动位置,更适宜在小面积居室内使用。贴心的前置过滤网设计将大颗粒尘埃阻挡在外,保护内置过滤网,提高机器使用寿命。独特的静音技术竟然比落叶产生的噪音还低2分贝,让你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享受舒适睡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