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4月20日 随着DIY装载和应用的门槛不断走低,越来越多的玩家,都崇尚起了为自家的平台配上中高档的配件,以收获尽可能丰富和完整的体验快感。同时他们也对平台的供电保障日益重视,热衷选择一款真正强悍的电源产品,为平台赢得足够充分的性能挖掘空间。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而在电源的选择上,即便是当下的PC系统达到了不俗的性能档次,在电源的选择上玩家们也逐步趋于聪明和理智,价格居高的千元级产品并不吃香,相反四五百定位下而拥有不俗供电能力和转换效能的产品,尤为广受欢迎。而让玩家欣喜的是,新近上市的一款先马24K金牌750W全模组电源,做工用料和供电表现均达到让发烧玩家满意的水平,更重要的是其499元的惊喜定价,堪称500元以内无敌手。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这款拥有24K全能基因的先马金牌750W电源,拥有着贴近于专业级的外形。黑金配色,凸显出略带神秘质感的大气,圆润的流线型线条,磨砂式的加厚外壳,一体化的蜂窝状散热网孔,与12cm大口径的超静音黑框黑叶散热风扇,营造一种唯美而专业的特质,即便是“深闺”于机箱内部,也难掩其出彩与锋芒。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这是一款标志性的“大货金牌”,获得了80plus金牌节能认证,而先马厂商为其承诺每一颗售出金牌都与国际认证原品保持一致,而且在专业评测结果中显示,产品的转换效率高达91.74%,直逼钛金认证的水平。电源额定750W的功率实标实瓦,并采用先进的单路12V供电输出,62A的输出电流,足以驾驭任何优异单卡乃至双卡互联平台的供电需求,绝对值得发烧玩家的信赖。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电源强悍的做工用料,是其最值得骄傲的核心价值,沿用大量国际优异的元器件,为强悍供电和出色转换打好基础。架构上它采用钛金牌电源专用高效稳定结构LLC+DC to DC,并辅以电磁效率最高发热最低的真空级一体的封闭式磁芯PFC电感、韩系精密LG电容供应商承兴A+出品的主电容、寿命超长的Capxon105℃固态电容、一级大厂英飞凌的稳压MOS管等超豪华元件,并有99%纯度铝散热片系统提供完善的散热支持,营造一个相当出色的整体供电电气效能。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除了强悍用料,这款先马的新品还有另一“独门武器”,那就是全模组供电线材扩展。它将电源的模组化优势发挥到极致,智能的插口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更好的避免平台内部因线材臃肿所产生的尴尬,线材按需接入,为玩家走背线提供全方位的辅助。而最让人惊叹的是,电源的每一条模组线材均是“手工定制”,装载在平台上“绽放”着让人惊叹的视觉效果。这一切,都是出色的玩家级所必不可少的。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敢称500元以内无敌手,显然先马的这款24K全能金牌750W模组电源对市场以及对自身的“实力”是充满信心的。而产品从外观到做工等多个方面,确实配得起“全能”的称号。对比起市售同一功率及用料级别的产品都要高居六七百甚至近千元的价格状况,先马的这一主打新贵,还是具备了极高的市场竞争力的。

500元内无敌手 先马金牌750W全能电源

  手工定制,24K全能模组游戏金牌——2015最好玩的电源

  【参考报价】499元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24/#home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178929.html

  【天猫购买】http://t.cn/Rwmyeez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先马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F%C8%C2%ED&fr=ala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