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新品TUF Trooper B85主板正式推出

    虽然Intel上半年会推出Broadwell处理器,但Broadwell系列已经错过好时机,型号有限,主流市场依然还是Haswell处理器的天下,中低端8系主板也依然是厂商提升出货量的重点。华硕日前推出了一款TUF Trooper B85主板,号称拥有服务器级的可靠性,而且提供长达5年质保时间。

    如果是普通的游戏玩家,大可以选华硕的B85 Gamer系列主板,这次推出的Trooper(骑兵) B85主板属于TUF系列,主要提升了主板可靠性,包括LanGuard、ESD Guard、热敏雷达等,使用了TUF系列主板的高品质元件,具备服务器级可靠性,还有TUF Audio音频。

    主板的上市时间和价格还没有消息,虽然B85主板的规格和花样也没什么新意了,不过5年质保对很多办公用户还是有些吸引力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