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ewifi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路由2.0时代

    物联网时代,智能风潮大盛。引领智能路由前端业态的谛听科技,日前进行了newifi品牌系列新品发布,同步推出小云路由OS2.0系统,此举将传统路由器行业强势带上创新台阶,同时掀起了智能家居理念更新换代的消费热潮。

newifi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路由2.0时代

    在4月10日的发布会上,谛听科技CEO李程揭秘了newifi颠覆传统路由器行业的实力背景:从智能家居的中枢神经,到以Wave2.0标准打造的旗舰产品,再到开放生态链的强大供货能力,此次全面回归,意味着对路由器市场的重新洗牌。

    发布会当晚,即为“小云路由OS 2.0 Beta之夜”,海量粉丝及发烧友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发布盛宴。

万物互联,打造智能家居未来大脑

    世界毋庸置疑地进入了物联时代,各类智能硬件开始形成以智能家居为核心的生活场景。然而在你的印象里,所谓智能家居还是指用手机远程遥控家里开灯关门吗?这恐怕是1.0时代的落后概念了。“要实现真正的智能家居,需要一个智能中枢,它集控制、数据,乃至认知为一体”,成都谛听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程在发布会上说,“在2.0时代,智能路由器将会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中枢神经。”

newifi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路由2.0时代

newifi发布配置和规格最高的智能路由器

    由此可见,缺少了智能中枢,家中再科技炫酷的家居家电,无非是能够单独连接上网的高级硬件设备,在给人类带来全新生活体验方面远远不足。由谛听科技研发生产的智能路由器newifi系列,自始至终直面智能硬件“打造智能生活体验”的实际需求,此次newifi新品的登台,更加体现了其设计理念的人性化及前瞻性。配套研发的小云路由OS2.0,实际上已经是智能家居中枢的应用原型。

    newifi新品及小云路由OS2.0,将智能路由器的开发理念融入到用户感知的全新阶段,不仅支持手机、平板、电视、电脑等多元化的界面操作,更一键解决了用户更换路由器时的繁琐设定,彻底打破“小白”用户对技术的困惑。颠覆的背后,是谛听科技以802.11ac wave2.0标准为基础,精心打造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上出现的newifi新品,是迄今为止档次最高的智能路由器产品,也成为了实现革命性创新的业界旗帜。

坐享完美,智能生活如此轻松拥有

    作为标志智能家居发展的旗舰产品,newifi智能路由及小云路由OS2.0给使用者带来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惊喜:私有云、下载引擎、智能监控为三大亮点。在发布会现场的演示环节,如此强大亮眼的产品功能,引发了粉丝、观众的阵阵惊呼,已经迫不及待能够拿到限量发售的newifi纪念版newifi旗舰路由器。

连我所有,开放智能插件生态体系

    在展现自身强大的技术及创新实力之外,newifi及小云路由更加反映了谛听科技一直以来秉承“连我所有”的开放理念,并以此打造最强大的智能家居生态链体系。谛听科技在newifi上独创了开放式的EWPS增强一键适配协议,实现对传统WPS设备的兼容,不仅完全开源,也是目前所有智能家居协议里面,最安全的一键适配协议。

    小云路由OS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具开放性的插件平台,拥有最广泛的开发者社区支持,也是目前国内拥有商业插件最多的智能路由器平台,包括迅雷、百度、爱奇艺等的插件支持。据悉,谛听科技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插件开发大赛,做出了几十款第三方精品插件,发布会现场也邀请了插件开发者代表。newifi新品和新系统的出现,将激发出更加丰富的插件创新,从而建立起以智能路由器为核心的开放硬件生态。

来自联想NBD,只做最NB的产品

    作为谛听科技倾心打造的智能路由器品牌,newifi也来自联想NBD大家庭,并且是这座全球顶尖孵化平台上的代表产品。之所以能成为中国IT创新“鼻祖”的合作伙伴,也源自于谛听在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创新理念和技术能力,同时,newifi也自始至终拥有NBD平台最强大的产业链支持,保证了最低的供货价格和最成熟的路由技术。

newifi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路由2.0时代

    目前,智能硬件是IT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投资领域,各大科技公司亦纷纷加入竞争。在对“路由器将成为未来智能家居核心”的方向判断上,联想看准了谛听,与此同时“谛听科技也将一如既往的成为最NB的智能路由器团队。”谛听CEO李程说。

    相比较还处于传统1.0水平的智能路由器,newifi已经在理念、性能及品牌上全面超越了小米、360等的路由器产品。并且在此前曝出的小米抄袭门事件中,小米路由器mini曾被指抄袭了newifi mini路由器的裁剪版硬件方案。一时之间,不仅掀起了对科技专利保护的再度呼吁,更让业内外对“真正的创新者”产生了应有的关注。

小云路由OS 2.0 Beta之夜,升级抢购一路狂欢

    4月10日发布会当晚8点,谛听科技官方正式开放小云路由OS2.0 Beta版本下载,据悉Beta版本也支持“newifi小资纪念版”,4月15日,首批公开的1万台机器将在网络销售。随后,官方将于4月15日为newifi mini的系统提供在线升级,在京东购买newifi mini的用户,也能同步升级到小云路由OS2.0。为了庆祝Beta之夜,4月15日,newifi mini在京东推出史上价格最低的1200AC路由器抢购活动。此举在智能硬件行业及粉丝发烧友圈子中引爆了关注及购买热潮,对智能家居及硬件消费市场进行了重新洗牌,一时之间让智能路由器在行业内外风头无两。

newifi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路由2.0时代

京东购买:newifi 新路由 mini 1200M AC双频智能路由器

    做智能路由行业的领军者,打造智能家居完整生态,无论技术开发还是产品品牌只争第一,这些目标和成绩造就了谛听科技和newifi在互联网发展中的行业地位,也让每一位newifi智能路由器的拥有者,率先体验和享受到了高端科技下的智能生活。

小云路由器功能参考:

功能一:路由器上的iCloud,享用完美私有云。作为智能家庭的中枢,小云路由OS2.0为信息的存储备份提供了完美的私有云功能,将手机上的文件自动备份到路由器,照片、音乐、视频等格式一键解决,并根据日期排序建立家庭云相册和及云视频库,还能在不同的手机和亲友的电视上进行分享,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再也不会被被淹没在杂乱的信息里。同时,智能路由器的外接硬盘,可自动同步挂载网盘的私有云,既具备了存储本地磁盘的安全性,又能不受容量限制,无限延伸存储空间。

功能二:随时随地的下片神器,集合三大引擎。小云路由OS2.0是国内首个集成三大下载引擎的智能路由系统,包括迅雷、百度云、小云下载引擎,并且是首家集成了迅雷下载插件的路由器厂商。newifi新品路由器能够通过手机APP控制管理影片下载,通过路由器在电视上进行无线播放,真正创造出家中的HiFi影院。

功能三:龙眼守护安全家庭,智能监控轻松玩转。备受期待的家庭智能监控在谛听的产品上得到了创新实现,作为智能路由器的newifi支持上百种USB及网络摄像头,直接通过手机APP远程管理,轻松实现家庭防盗,以及对宠物、小孩和老人的看护。除了查看实时画面,newifi还支持画面回放和报警功能,在日常居家具备智能带来的安全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