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放出新品预告片 高配P8或售3288元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为即将在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华为P8。昨天它们放出了首支预热宣传片,影片主题为“捕捉奇迹之光”,拍摄地为伦敦。

    华为 P8 或许在拍照方面大放异彩,有消息称本次 P8 并不会采用双摄像头,而搭载由 Sony 提供的1300万像素 IMX278传感器,并匹配双色温 LED 补光灯。


图为此前曝光的P8谍照

    配置方面,华为 P8 可能搭载5.2英寸1080p 分辨率显示屏,并且采用麒麟930处理器以及3GB RAM 和32GB ROM。机身侧面或许还会集成指纹识别电源键,更加方便人们的使用。

    此前有媒体预测称华为 P8 将出现高配版和低配版,并预测其售价分别为3288元和3088元。而目前已经有5个不同版本机型现身工信部,包括电信版、移动/联通双4G 版等等。P 系列一直是华为设计的结晶,而本次 P8 会带来什么样的亮点,还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5日发布会当天我们会带来全程实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