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将很快发布LTE无锁版本Surface 3

    上周五,Surface团队在Reddit网站的“Ask Me Anything”活动中,与网友们进行了一番问答互动。当被agaikwad2008问及“是否会推出一款3G/LTE版本的Surface机型”时,Surface团队答复到——“微软会很快发布一款无锁的LTE版Surface 3”。原评论者提到,大家苦寻无锁版3G/LTE制式的Windows平板已有四年时间,而Surface团队的这番表述,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微软将很快发布LTE无锁版本Surface 3

    在Reddit AMA互动之后,微软公关部门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官方回应。但是Surface团队补充说无锁版3G/LTE机型会在“许多市场”上市,只是无法给出特定的地区和上市时间。

    agaikwad2008回复称,鉴于微软刚刚宣布了支持Verizon和T-Mobile网络的4G LTE Surface 3,我们对于该无锁机型会以何种方式在美上市充满了好奇。

    参与本次Reddit问答的网友们还曾拐弯抹角地打听有关Surface Pro 4的消息,但是Surface团队竟然憋住了啥都没说,或许该机打算等待和Windows 10正式版一同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