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价格小降值得入手 iPhone6公开版4999

     iPhone6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一直备受大家喜爱,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代iPhone,iPhone6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加圆润的机身和更加舒适的握感。搭载4.7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对比度非常高。相对于iPhone6 plus,iPhone6在单手操作上拥有更大的优势。公开版支持全网通非常方便。

iPhone6(公开版) 国美在线 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64 位架构的 A8 芯片加M8 运动协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2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关于iPhone6的性能不用多说,大家都比较了解。外观表现也非常出色。16GB版本容量略小,不在意机身容量的话4999的售价非常值得入手了。■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