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优异旗舰全幅单反 尼康D4S套装现70999

    尼康D4s搭载了全新图像处理器EXPEED 4和1623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可以让拍摄出的照片更加锐利,并且具有更加丰富的层次表现和更加自然的肌肤色调,并且尼康D4_1s标准感光度最高可扩展至ISO 409600,让专业摄影师在昏暗环境下仍能拍出出色的照片。

尼康D4s(14-24mm、24-70mm、70-200mm、SB910、原装电池、相机包、存储卡、三脚架、UV镜) 苏宁易购 售价70999元>>购买链接

    尼康D4s不仅搭载了更加强劲的处理能力,也更换了一套更为出色的对焦系统,并且更快的连拍速度和强大的视频功能,也让这款全新旗舰单反增色不少。除了D4提供的4种拍摄模式外,D4S还提供第5种AF区域模式——组区域模式。该模式不仅能够实现更顺畅地自动对焦,而且使工作流速度更快,使用AF和AE跟踪时连拍速度可高达约11幅/秒。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