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4月1日 提到电竞外设,不少朋友会觉得那是职业高端玩家的选择,且价格昂贵。但是,随着更多厂家涉足专业级外设市场,市面上不少电竞装备也已更趋于平民化,价格也随之亲民。例如映泰旗下的破局&绝杀组合——绝杀2014电竞鼠标和破局复仇版键盘,就是市售中非常具有性价比优势的游戏装备。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绝杀2014电竞鼠标采用了映泰全新Gaming系列产品的红色十字准心LOGO,依照FPS射击类游戏订制外形设计,集众多枪械元素于一身,狙神范十足,独有360度全视角LOGO均匀发光工艺,细节专业感立现,提供较好的握感及使用体验。在众多FPS射击类游戏中,AWP狙击枪是诸多玩家的最爱,一枪毙命,稳如磐石的特点不禁让人大呼过瘾。拥有一个好的鼠标同时也决定了甩狙,闪狙等高超技巧的使用成功率。恰恰绝杀2014鼠标从其命名中你就能闻其威力。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绝杀2014电竞鼠标使用了电竞玩家认可的AVAGO芯片和优异稳定MCU,确保稳定精准的同时,还能在快速的转身或是瞄准时,能够比人领先一步。有些时候,往往毫厘之间的误差也许就决定了比赛的胜利,让人后悔不已。同时,绝杀2014电竞鼠标提供了500/2000/2500/1000(默认)四档DPI切换,玩家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灵敏度开始战斗。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好的鼠标当然要配上好的键盘!如同破局&绝杀一样,本该就放在一起。映泰破局复仇版键盘就是一款非常适合竞技类游戏的专业键盘。幻彩背光柔和地从键帽缝隙散发,玩家仿佛置身幻境,全心投入战斗,引人入境。白灰国际审美经典搭配,简洁时尚,搭配灰色键帽,质感十足,单从外形上看这款键盘就值回票价。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映泰破局复仇版键盘配备优质硅胶、慢走丝精密私有模具,手感舒适、回弹反馈十足、反应灵敏可。可一键锁闭WINDOWS键,避免玩家游戏时误触导致切换至桌面。同时键盘还采用优质钢材加固结构,整只键盘稳如磐石,避免操作时的移位;低部错落式凹凸表面,刚性十足,十分适合电竞玩家。“双蝴蝶”的宽大底部支脚设计,给予玩家不同角度放置键盘,独特左右随心绕线夹设计,兼容多种桌面尺寸和环境。

破局&绝杀 映泰超值电竞键鼠套装揭秘

  曾经年少的时候,电竞级的外设由于定价过于昂贵,也许要存上好久的压岁钱才能有机会拥有自己心爱的外设产品。如今工作多年,虽然对于游戏的热情相比当年略有减退,但是大多数朋友还是一样关注着魅力不减的电竞界,捣鼓心仪的外设就更是小菜一碟了,大家不妨可以多多关注这两款竞技装备,不为圆梦,只为情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