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刚刚,三星于北京正式面向内地市场发布第六代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6(以下简称三星S6)与S6 edge,其中,三星S6 edge拥有创新的双弧面屏幕,在提供与众不同的外形的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操作体验。与之前的三星旗舰机型一样,两款手机各自具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定制版,同时有开放渠道公开版。三星S6 32GB公开版售价5288元,S6 edge 32GB售价6088元。这两款手机将于4月3日开启预售,4月17日正式发售。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发布会现场并未公布三星S6与S6 edge的具体版本和售价,通过其他渠道,我们了解到这两款手机的具体售价信息(以下未经三星官方证实)。三星S6三个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其中公开版型号为SM-G9200,支持双4G全网通,32GB版售价5288元;移动版型号为SM-G9208,支持双移动4G,32GB版售价5088元;电信版型号为SM-G9209,支持双电信4G、电信3G和电信/移动/联通2G,32GB版售价5088元;移动版与电信版提供黑、白、金三种机身颜色。联通用户可选择公开版,公开版具有移动版和电信版不具有的蓝色版本。

    三星S6 edge则为单卡,支持联通4G、移动4G和联通3G、移动2G与联通2G,提供32GB与64GB两个容量版本,型号SM-G9250,售价分别为6088元和6888元。同时提供黑、白、金、绿四种机身颜色可选,其中绿色为三星S6 edge的专属颜色。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以上售价信息目前并未得到三星官方证实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与GALAXY系列之前的机型不同,S6与S6 edge不仅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还搭配了双玻璃面,大大提升了手感。这两款手机的主要视觉面积均为5.1英寸,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2K级别(由于S6具有双弧面屏幕,分辨率实际更大一些),依旧采用三星引以为豪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三星自家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3GB,不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和4K拍摄,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双击Home键可迅速开启拍照功能,并支持多样的个性化拍照模式。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三星S6 edge专属的绿色版

三星推盖乐世品牌 S6/S6 edge将上市

三星Galaxy S6专属的蓝色版

    三星S6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S6 edge为2600毫安时,均不可拆卸。不过,两款手机都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官方称通过快速充电,10分钟可达到4小时使用时间的电量。

    此外,注入按压式指纹识别、红外、移动支付、NFC、蓝牙4.0等功能也全部支持。发布会上,三星还推出了与阿里巴巴云服务合作的三星云服务,为用户提供照片不限量的云存储功能,并可在PC、平板、手机、电视等平台上无缝同步。

    三星还宣布了Galaxy的中文品牌名称“盖乐世”,未来,三星Galaxy将以“盖乐世”品牌在国内进行宣传和销售。■

关于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的更多阅读——

     双曲面屏的诱惑 GALAXY S6/Edge体验
     http://tu.pcpop.com/pic-1083300.htm

     工艺和设计的结晶 GALAXY S6 edge评测
     http://www.pcpop.com/doc/1/1084/1084007.s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