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冲田杏梨"小水滴"直播挑战360侧脸女神记录

    女人的醋意是不分国界的,在听闻360程序媛仅靠360智能摄像机直播一天的工作就能轻轻松松获得30万点击的超高人气,来自日本的著名女星冲田杏梨坐不住了,当即决定也要搞一个视频直播,与咱们中国的“侧脸女神”一较高下。

冲田杏梨接受
(冲田杏梨老师的签名照)

    想必熟悉日本电影的网友们早已对这位童颜巨的日本女演员耳熟能详,其音容笑貌早已深入广大宅男眼中心中甚至梦中,能与她面对面是不少人的夙愿,这次活动直播将给大家带来如同与梦中情人视频聊天般的体验。

    据悉,冲田杏梨已经多次来到过中国,在国内早就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这次来华是为了参加4月1日由360举办的“360手机助手解压研讨会”,听说前几天有美女程序员通过360智能摄像机直播一天的工作就创下近30万的点击量,还被封为“侧脸女神”,来自日本的冲田老师非常感兴趣,并提出明天的活动也要由360智能摄像机来直播,然后要跟咱们的美女程序员一较高下。

冲田杏梨接受

不要让老师等你太久哦~

     目前活动报名即将截止,各位男同胞们请抓紧时间报名,能与冲田老师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可不是天天都能遇到的,如果实在来不及跑来北京的话也不要紧,现在就抓紧时间安装360智能摄像机APP,即可全程观看本次活动的现场直播哦。

冲田杏梨接受

冲田杏梨接受

人气火爆的“侧脸女神”

    另据小道消息称,本次活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冲田杏梨将在现场挑选出下部影片的男主角,并会邀请到日本参与其下部影片的拍摄工作。本消息未经证实,小编无法保证其真伪,但小编已经去报名了……

再不来看,冲田老师就老了!

【观看攻略】

    1)Android 平台 用360手机助手下载“360智能摄像机”

    2)IOS 平台 用APPstore下载“360智能摄像机”

    3)打开360智能摄像机APP,进入“发现”频道

冲田杏梨接受

安装后,打开“发现”功能就可以寻找你心目中的女神了!

冲田杏梨接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