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春季出游必带品 图美闪充移动电源

  大地回暖,春暖花开,如此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景象,怎能不踏出家门,跟上春天的脚步,来个简短旅行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Powa 10000闪充移动电源就是这场旅行必带的神器。

春季出游必带品 图美闪充移动电源

  图美Powa 10000是一款双口快充移动电源,容量10000mAh,3小时充满。外出旅行带上它,能让你在一顿饭,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充满。为什么充电宝充满这么快呢?因为它比普通移动电源多了一个充电接口,而且每个口都是2A,这就叫双管齐下。跟普通1口1A的移动电源相比,速度提高了4倍。

春季出游必带品 图美闪充移动电源

  Powa 10000支持标准双充输出,可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非常方便。经常是两部手机一起充,方便快捷!Powa 10000创新安全设计:在电路部分加入感温设计,并在电池表面加入温度探头,使用更安全。

春季出游必带品 图美闪充移动电源

  参数:

  输入电压/电流:5V/4.0A

  输出电压/电流:5V/2.1A;5V/1.0A

  电池容量:10000 mAh

  额定功率:37WH

  净重:297g

  目前,这款产品均已在京东首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抢先购买。

  Powa 10000: http://item.jd.com/125325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