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保持公版风格 混合散热版Titan X发布

    NVIDIA的新旗舰GTX Titan X使用了拥有多达80亿个晶体管的GM200核心,虽然Maxwell架构功耗控制得不错,但是风冷下83℃的温度还是让不少人接受不了,EK有GTX Titan X专用的水冷头,但是用这个你还得有其他的一整套水冷设备,这是对人动手能力的一大考验,想贪求方便的话一体式水冷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映众就有使用混合散热的GTX Titan X冰龙黑金,不过那卡的整体外观风格都变了,现在日本OEM游戏主机厂商Sycom直接在公版GTX Titan X显卡添加了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使显卡的风格与公版卡基本一致。

    水冷会照顾好那颗庞大的GM200核心,使用Asetek制造的740GN一体式水冷,是一个120薄排,风扇是ENERMAX UCTB12,而显卡的VRM供电与显存则依然由公版卡的涡轮风扇与散热片照顾。

    这款产品会使用在Sycom所组装的G-Master Hydro系列主机上,并不 单买,其实动手能力强的玩家可以以这款显卡为蓝本改造自己的GTX Titan 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