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水冷平民化Tt水冷套装天猫售价2899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3月30日 分体水冷,这俨然是一个非常"高大上"的词语,对于DIY平台的散热系统而言,可以说更是优异的"享受"。当然,最优异的配件,在不少的DIY发烧群体心中自然是趋之若鹜、梦寐以求,但实际的应用、发展和普及的程度却往往并不如想象的那样,就像分体式水冷,在不同的领域应用状况都不一样,它更需要一些品牌化、专业化的因素予以支撑,让其应用真正成熟地展现在用家门的面前。

  说到水冷散热,国外的普及应用程度无疑更高,玩家们有着更强的动手能力,也更善于"折腾"。而国内一体化水冷尚处于逐渐进入成熟阶段,像Tt去年推出的一款新品,便为水冷平民化带来了不小的推动作用……至于分体式水冷,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均是处于萌芽的阶段,基于成本、产品的认知度、应用的成熟程度、搭建的可玩性等诸多原因,目前仅有少数的玩家能够轻松驾驭。目前,Tt水冷套装天猫有货,售价2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天猫商家。

  这套水冷系统包含了全部的套件,冷泵、冷排、风扇、冷头等等全部配齐,甚至水冷夜也无需再额外购买,对于打算接触分体水冷的新手来说,无疑降低了难度,而且自己动手安装,亲自体验DIY的乐趣。目前售价为2899元。

  推荐理由:Tt也是做水冷的老品牌了,这款分体水冷套件应该说降低了玩家们入手分体水冷的难度,全部配件一次性配齐,省去了额外购买的麻烦,而且品质更加有保障,近期打算入手分体水冷的玩家们,不妨考虑考虑。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