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你站出来我不打你 说好的32G呢?

  来自快科技新闻。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手机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但好消息是大家慢慢开始抛弃了16GB,现在起步就是32GB,那么这些容量到了用户手里还剩多少呢?有人观察了一下T-Mobile版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发现32GB版本在首次启动后显示的剩余空间为23.48GB。

  此时已经登陆Google账号,并通过Google Play商店更新了所有预装应用。当然,不同国家地区、不同运营商的肯定会有一些差异。

三星你站出来我不打你 说好的32G呢?

原文链接

  换言之,S6、S6 Edge的系统、预装软件吃掉了大约8.5GB。虽然三星这次精简了TouchWiz系统,取消了很多预装软件,不过毕竟Android系统本身是越来越大了,5.0还是全新设计的,占掉这么多也是可以理解的。相比之下,上一代Galaxy S5的系统和预装软件只占5GB多一点。

  事实上,这也算是个业界标准了吧,HTC One M9上的情况也基本类似。照此推算,64GB、128GB新机的实际可用空间应该分别大约是55GB、119GB,很丰富了。如果你不是视频或者应用狂人,32GB版本不能插卡也是足够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