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下载:Conexant声卡新驱动8.66.2.0版

     近日,我们找到了一款最新的Conexant High Definition SmartAudio声卡驱动,版本号为8.66.2.0,适用于Win7以上操作系统,支持声卡型号为CX20632-11Z/CX20582/CX20671(详情点此处)。

    对于Conexant这种官网已经不更新驱动的品牌,OEM代之发布驱动还算是业界良心,因为在通用性方面基本上符合驱动型号的声卡都可以适用。

    如果你的Conexant声卡驱动出现了部分问题,不妨更新升级一下。

下载:Conexant声卡新驱动8.66.2.0版

本地下载地址: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91_196654.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