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荣耀6Plus印度发布 售价约2649RMB

  印度当地时间3月24日12:00 AM,华为荣耀在新德里正式发布了荣耀6Plus和荣耀畅玩4X两款产品,这是继荣耀3C、荣耀6、荣耀3C畅玩版等一系列产品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大获成功之后,华为荣耀的又一重磅之举。为了给产品发布制造声势,现场还请来了印度宝莱坞的头号影星——阿布舍克 巴强,引起一波高潮。此外,整场发布会YouTube网站进行了同步直播,成为国内第一家在YouTube网站实现全球直播的手机品牌。

华为荣耀6Plus印度发布 售价约2649RMB

  图:荣耀6Plus、畅玩4X印度发布

  荣耀6Plus印度售价26499 INR,折合人民币约2649元,而国内移动/联通/电信标配版售价为1999元;荣耀畅玩4X印度售价10499 INR,折合人民币1048元,国内移动版则售价799元。荣耀6Plus不仅让中国具有自主核心芯片技术的手机再次打入印度市场,通过对比也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到了作为品牌东道主享受到的实惠。

华为荣耀6Plus印度发布 售价约2649RMB

  图:印度版荣耀6Plus售价

  荣耀6Plus作为华为荣耀目前最新的旗舰产品,最早在北京于去年12月16日荣耀品牌周年庆上首发,之后又在今年3月的巴塞罗那通讯展上对欧洲市场发布。其采用全球独创的仿生平行双摄像头设计,并搭载独家专利的3IE算法引擎系统,以媲美单反相机的拍照体验颠覆性的提升了手机拍照性能。手机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业内的极度关注,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京东好评率高达97%超越iPhone6 Plus,便是最好的证明。

华为荣耀6Plus印度发布 售价约2649RMB

  图:荣耀6Plus

  外观上,荣耀6Plus配备5.5吋1080P JDI优异负向液晶屏,对比度高达1500:1,屏幕色彩饱满、画质细腻,而机身厚度仅为7.5mm;手机金属边框经高光切削工艺处理,相机镜头不突出,背面纯平,再搭配带有神秘星空纹理的玻璃纤维后盖,堪称荣耀设计最美的手机。配置方面,荣耀6Plus搭载华为自研超八核CPU麒麟925,理论上支持最高300Mbps的下载速度;双通道3GBRAM+16GB/32GBROM,还支持最大128GB SD卡扩展;3600mAh大电池结合智电2.5技术,可让一般用户的续航时间长达近三天;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家中各种家电控制一部手机就可轻松搞定;采用简洁优雅的EMUI 3.0系统,不仅增加了国内免费WiFi热点,还支持荣耀钱包、3D UI、荣耀WLAN、天际通等实用新功能,可让用户大大降低网络资费同时还能提高移动支付安全。

  作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今年开年以来在全球动作加速,相继大规模挺进欧洲和印度市场,此次荣耀6Plus和畅玩4X两大爆款齐头并进,从目前在海外的良好市场反馈来看,其必将作为加速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