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不一样的苹果!苹果鼠标拆解图片欣赏

V>
    各位读者通过我们台式机频道的介绍对于苹果公司的Mac Mini都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特别是通过Mac Mini拆解和改造的文章使得大家对于Mac Mini内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Mac的配件,同样出自于苹果世家的鼠标的拆解,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要模仿的话,请先做好失去该鼠标的心理准备。
 
 苹果家族
 
拆
 圆润可爱的苹果鼠标
 
 拆下四周维护的鼠标
 
    拆下鼠标底部的维护后,通过适合的工具将鼠标的上盖小心的撬开,这里读者可以看到,苹果鼠标的上盖不是靠螺钉固定的,只是通过扣具与底部连接在一起。
 
 
    打开鼠标的上盖后,我们可以看到,其实苹果鼠标内部的构造与我们一般使用的鼠标类似,同样采用了触点式的设计,下面的图片可以为我们现实各部分的主要功能。
 
 
    1.弹性金属条,作用是使得;
    2.迷你开关,这种开关在任何一个鼠标中都会发现;
    3.移动感应输入;
    4.USB连接端口;
    5.触摸感应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