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图美Powa 10000 大容量闪充移动电源

  随着数码产品渐渐成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大容量移动电源深受大家的喜爱。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充电宝容量太大,自身充满往往要好几个小时,经常是数码设备没电了,移动电源还没充饱。针对这一问题,图美推出了闪充移动电源——Powa 10000,3小时就能充满。

  Powa 10000拥有双输入,双输出,内部有独立快充芯片,最大充电电流4A,充电速度比市面上其他移动电源充电速度提升至少一倍!给它充20分钟,就可以够你的iPhone充满一次。

  Powa 10000支持标准双充输出,可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非常方便。经常是两部手机一起充,方便快捷!Powa 10000创新安全设计:在电路部分加入感温设计,并在电池表面加入温度探头,使用更安全。

  参数:

  输入电压/电流:5V/4.0A

  输出电压/电流:5V/2.1A;5V/1.0A

  电池容量:10000 mAh

  额定功率:37WH

  净重:297g

  目前,这款产品均已在京东首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抢先购买。

  Powa 10000: http://item.jd.com/1253252.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