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A/N次旗舰谁更值?GTX 970对决R9 290

    既然针对平台不同,测试项目自然也相去甚远,三大平台除了PC追求极致性能外,笔记本和平板都受限于电池和移动因素,性能不是很高,因此之前的3Dmark11虽然有三档可选,依然不能准确衡量移动设备的真实性能。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而这次Futuremark为移动平台量身定做了专有测试方案,新一代3DMark三个场景的画面精细程度以及对配置的要求可谓天差地别。

中高端的新选择:影驰GTX960骨灰黑将

    Fire Strike、Cloud Gate、Ice Storm三大场景,他们分别对应当前最热门的三大类型的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另外,在最新版的3DMark之中,我们还看到Fire Strike测试项多出了一个专为优异发烧主机准备的4K测试项目。

    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性能测试成绩:

GTX 970对决R9 290

GTX 970对决R9 290

    3Dmark Fire Strike Ultra性能测试成绩:

GTX 970对决R9 290

GTX 970对决R9 290

    在基准性能测试3DMark Fire Strike中,公版GeForce GTX 970的表现同样要比非公版Radeon R9 290更为出色,至于非公版GeForce GTX 970自然就无需多言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