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A/N次旗舰谁更值?GTX 970对决R9 290

    面对NVIDIA第二代Maxwell架构产品的大举进攻,AMD并没有推出相应的新产品进行反击,而是祭起了“降价”这个屡试不爽的法宝,通过降低自家高端产品的售价来与NVIDIA新高端主力军抗衡。虽然有“硬件产品买新不买旧”这么一句俗话,但是面对价格变得如此亲民的高端A卡,想必有许多玩家会怦然心动。

GTX 970对决R9 290

    从现在的各大电商包括“马云”处我们可以了解到,自AMD祭起“降价大法”之后,Radeon R9 290的价格来到了2000元左右,看上去颇具吸引力。而它的老对手,来自NVIDIA的GeForce GTX 970在价格上一直稳定在2500元左右(有一部分更高端的非公版价格更高)。乍看之下,想必会有不少玩家觉得Radeon R9 290要相对更具吸引力。

    虽然Radeon R9 290显卡在价格上看起来要比GeForce GTX 970吸引力更高,大概算一下也有500元左右的差距,但是,这500元多块的差距真的会让玩家放弃选择GeForce GTX 970而去购买Radeon R9 290吗?当然不会,因为我们要想确定GeForce GTX 970与Radeon R9 290这两款高端单芯显卡谁更值得购买,那就需要仔细分析,并通过实际测试来验证。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篇GeForce GTX 970对决Radeon R9 290的文章,来看一看这两款次旗舰显卡中谁更适合玩家购买。

    PS:也许有玩家会说:现在“马云”上遍地1500块钱的Radeon R9 290,这都比GeForce GTX 970便宜1000多块了,那还有什么可比的呢?说实话,虽然我们可以看到网上到处都是1500元左右甚至更便宜的Radeon R9 290,但这些产品绝大多数都是“矿卡”,其质量与稳定性并不能得到保证。因此在面对廉价的“矿卡”Radeon R9 290时,各位还是需要仔细考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