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58到家发展超预期 美甲业务3个月翻10倍

    随着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对线上线下互动消费模式的大力倡导,所有目光也都聚集到O2O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中。作为O2O到家服务开创者及领航者,58到家被业界给予高度关注。

    近日记者从58到家内部员工大会获悉,其CEO陈小华指出“58到家整体发展态势是持续向好的,业界对58到家的浓厚兴趣以及用户的需求量更是超出了我们此前的预期。美甲品类3个月订单飙升10倍便是最好的佐证”,同时他还强调“如此强烈的反响,得益于我们在市场上的宣传推广以及用户的口碑效应,同时,58到家平台上各条产品线间的协同效应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陈小华表示,在各品类业务飞速发展的同时,更是要把握好节奏,继续坚持“用户第一,劳动者为本”的宗旨,严格保证服务质量,保障劳动者的收入持续增长。为此58到家加大了市场、运营的投入力度,同时扩大了劳动者奖金池的比例,让服务更好更努力的劳动者得到更丰厚的回报,以保证劳动者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激情。

    而发展如此迅猛的美甲业务,直接反映了58到家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记者从58到家丽人事业部负责人处了解到,“我们的美甲业务目前已覆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重庆等全国20个城市。同时我们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继续加强对美甲师们的管理和培训,优化美甲师的激励制度,让更优秀的劳动者得到更多的收入,通过健全的奖励机制保障美甲师们的收入持续增长,吸引更多美甲师加入。就在上周,一天就有超过500名美甲师加入58到家。”

    在采访中记者也从一位早期加入58到家美甲师处了解到,“58到家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但能通过培训提升自己,还可以通过努力赚到更多的钱,接单越多收入就越高,服务越好拿到的奖金就会越多。现在又开通了这么多城市,我们还可以自由切换工作时间和选择城市。”

    此外,据记者了解为了保护每一位劳动者的权益,58到家早在2014年就已和平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计划为平台内每一位劳动者提供保险保障,免除后顾之忧。

    作为O2O到家服务的开创者,58到家的美甲、家政、速运等服务均快速发展。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手握3亿美元,心怀匠心精神的58到家,会开创更多到家生活服务品类,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想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