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云数据开放平台使用体验:大道至简

  作为老牌传统IDC,新网互联以60万的域名注册数,25万的主机数,20万的企业邮箱开通指标,在互联网服务领域跻身前三甲。

  当下,云计算在中国风风火火,公司由于涉及的分公司,代理商过多,想改变现有的体系和构架困难的情况下,选择了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市场的长期的合作伙伴。公司的口号是:互联服务,体验创新,所以无论对内在公司发展,公司管理方面,还是对外在寻找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时候,公司重要的都是关注:创新与服务。

  而华云数据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整个框架平台构思的非常新颖,独特,又为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方方面面考虑的异常周到,所以经过多次商谈,我们最终选择了与华云数据牵手,进军云计算市场。

  合作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双方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有效的进展,得到了双赢,而今华云数据又推出了开放平台,云巢系统,这不仅是创新,而是云计算,IDC领域的革新,让我们的合作可以更深入,更全面,更高效。

  给大家介绍一下云巢系统开放平台的功能:

  1、他可以直接根据(用户、后台、维护、客服等等角色)的业务指令实现可靠资源调度及数据反馈;

  2、云巢提供丰富API接口,涵盖云服务器管理、业务查询、业务操作、数据下载等方面,确实实际解决了传统型IDC转型遇到的技术瓶颈;可以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市面上的大多云服务器提供商,控制台可以完全管理,监控、调配、部署等操作,WIN8风格,很有特点也很美观,客户一致给与5星评价。

华云数据开放平台使用体验:大道至简

华云数据开放平台使用体验:大道至简

  值得称赞的完全属于自己的品牌,自己的形象,没有任何华云的信息,只要API接入,无需调整现有框架,马上可以使用。

  3、所有设备归入集群进行管理,简化管理工作,有效提高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管理,日常管理等提升价值,节约成本;

  4、具有灵活的部署架构,无需调整现有架构,实现无缝接入,完全不影响自身的公司品牌形象,相当于独立的一套系统;

  5、界面友好、管理简单,可以通过Web方式进行方便地进行各种管理、监控、调配、部署、问题查看等操作;

  6、强大的日志功能,分别统计错误日志、操作日志、系统日志、数据库日志、队列日志等,为公有云运营运维提供强有力保障。

  这就是华云云巢开放平台,真心的为他们的策划、技术人员点赞,这个平台的建立和部署应用更增强了我们云计算市场的信心和底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