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3月18日,印猫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开启了印猫网践行O2O的新高度!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曲德森、中国设备与印刷器材工业协会高级顾问谭俊桥、中国印刷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彦、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许文才、北京印刷学院绿色印刷研究院院长魏先福、科印传媒副总经理龙熙芳、山东包装印刷协会副理事长兼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总经理朱立和等行业内100多名专家以及知名投资公司和媒体记者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上午9时,“印猫网线下专色配色服务中心,维修及配件维修服务中心、绿色耗材服务中心“在北京今印联正式揭牌。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揭牌仪式上印猫网董事长邓志坚先生致开场词,阐述了印猫网的战略发展计划,印猫网将在全国陆续开通多种不同功能的服务中心,预计在未来数量将突破500家,实现为客户提供就近50公里内的专业化服务。同时也表示印猫网是服务于印刷行业的开放平台,面向印刷全行业招商,免费入驻,欢迎加盟!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现场精彩的醒狮表演,印猫网董事长邓志坚先生和监事会主席翁银巧先生分别为舞狮进行点睛。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揭牌仪式上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北京印刷学院校长曲德森先生与印猫网董事长邓志坚先生为“印猫网配色·维修·配件·绿色耗材服务中

  心”牌匾进行揭牌,标志着印猫网线下服务中心正式开通。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上午12时,印猫网平台上线公测启动仪式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厦门吉宏董事长兼多合盈总经理庄浩女士致开场辞。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印猫网CEO蔡玲栊先生对印猫网项目做详细介绍,阐述了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印猫网努力寻找印刷行业的功能性入口与痛点,希望能通过利用互联网工具革新传统的营销模式,打造一个流程标准化、资源共享、深度垂直的电商云服务平台。对于此次印猫网上线启动仪式的意义,蔡玲栊先生表示,近年来受纸媒衰退和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印刷行业面临大洗牌,要么转型要么等死。有鉴于此,他在两年前早就萌发了打造印刷行业的垂直电商云服务平台,以服务为中心,整合印刷行业上下游资源,为众多中小型包装印刷厂和从业人员提供解决方案。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印猫网董事长邓志坚先生与印猫网高管共同开启魔方(图上)

印猫网上线启动公测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最后,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北京印刷学院校长曲德森先生;中国设备与印刷器材工业协会高级顾问谭俊桥先生;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清;DIC油墨中国区市场总监段晖;乐凯华光印刷科技市场部总经理高建等特邀嘉宾进行了致辞。

  据悉,印猫网以服务为核心,整合器材制造商、器材经销商、印刷厂与印刷产业相关的买家与卖家资源,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打破行业规则,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技术实现资源整合优化共享,为该行业及行业技术人才和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服务。

  印猫网的成功上线,将为供应商、采购商、印刷厂与工程师以及千千万万的从业人士搭建一座共赢的桥梁,并将有效促进印刷行业互联网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