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富士施乐P118w畅打神器 无线版上市啦

    很多用户在使用打印机过程中会经常遭遇一个棘手问题,那就是卡纸。卡纸,看似问题小,却影响着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和使用体验。近日,富士施乐推出“畅打神器”无线机型----黑白无线激光打印机DocuPrint P118w,其延续了市场畅销的富士施乐“畅打神器”系列打印机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和高可靠性,而且具备超低的使用成本。这款产品京东售价仅为799元,让你在经济实惠中体验无线畅打的魅力!

 

富士施乐P118w畅打神器 无线版上市啦

    DocuPrint P118w是一款针对个人/SOHO及商用办公用户的黑白无线激光打印机。在性能方面,DocuPrint P118w可承载较大的打印量,月打印负荷可高达10000页,打印速度均为每分钟20页、具备600×600 dpi的打印分辨率、首页输出时间不到10秒,能够快速呈现高品质的打印效果。同时,DocuPrint P118w采用了富士施乐经典的智能防卡纸设计,有效提高了进纸质量、减少卡纸问题的出现,就连褶皱纸张都能顺畅打印,该款打印机的可靠耐用性能让用户对它爱不完!

    DocuPrint P118w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整机小巧精致,为您节省了很多宝贵空间。同时,该款产品与无线打印技术完美融合,只需按下WPS按钮即可直接进行无线连接。此外,无论是内置iOS或是Androrid系统的移动设备,通过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 APP便可轻松实现照片与网页的即时打印,使你瞬间体验到无线畅打带来的乐趣和便利。

    此外,DocuPrint P118w可打印的纸张种类非常多样,除常规的A4纸外,还可打印A5及B5纸张,完全胜任网店打印发货单及医院打印处方的需求,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同类产品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优势。

    在耗材使用方面,DocuPrint P118w采用了富士施乐长久以来使用的的鼓粉分离设计和长寿命硒鼓,墨粉用尽时只需要更换粉盒就可以了,这种结构设计经济环保,深得用户的喜爱。此外,该款产品还随机标配了10000页的长寿命硒鼓及1500页的大容量墨粉盒,并配备了诸多节省纸张及墨粉的功能,如,多页合一打印功能可将多页原稿打印在一张页面上等。不仅如此,DocuPrint P118w的2年送修服务让你在无形中节约更多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畅打神器”无线机型,富士施乐P118w产品拥有便利的无线打印功能、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等优点,京东售价不足800元,超高的性价比和可靠性非常适合个人/SOHO及商用办公用户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