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8日 2014年2月9日,NVIDIA英伟达公司发布了旗下定位中端用户与玩家的新一代产品,采用GM107 MAXWELL架构的GTX750/GTX750Ti产品。由于使用28nm工艺制程以及先进的ESPREESO节电机制和重新设计的微处理架构,GTX750/GTX750Ti的能耗比超出了所有人关注DIY市场以及业界对于它的预期。同时大家也非常好奇,一直以旗舰级产品作为发布先驱的NVIDIA为什么这次却从中端产品开始更新。其中的细节确实值得业内人士和玩家品味。不过,最让我们期待的GTX980/GTX970才是值得大家兴奋的产品。采用GM204核心的同样采用MAXWELL微架构设计。这也说明将与中端GTX750Ti/GTX750拥有非常接近的能耗比。国内AIC厂商七彩虹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公版设计的七彩虹GTX980 CH-4GD5和非公版的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两款产品。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显卡采用全新设计的“模块拼接”理念设计显卡的外壳。采用块状与线条的结合来打造显卡的外壳以突出模块化的理念。在扇叶设计上依然保留iGame特有的鲨鱼仿生学概念,通过模仿鲨鱼皮的流体动力学皮肤打造的散热风机将有效降低扇叶切割空气时产生的噪音。显卡同样搭载GM204最新MAXWELL核心,内建1664个CUDAs流处理器单元,核心频率高达1051MHz,配合4GB/256bit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7010MHz。同样支持DX12规格以及NVIDIA特有的PHYSX ,CUDA,3D VISION,PURE VIDEO等特性。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依然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双DVI+HDMI+DP接口设计。玩家依然可以采用单块显卡组件多联屏系统。iGame独有的一键超频按钮,将可令该显卡在TURBO状态拥有1127MHz的核心频率,相对于公版性能提升幅度明显。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外壳上仅仅用单个iGame全新LOGO作为显卡的标识,现有的iGame LOGO也更注重“玩家·定制”的理念。其中的意味在于iGame希望更以玩家为中心,去推出全新的产品而非官方的自我意识。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显卡在散热器方面采用双风扇+4热管散热器构造。其中热管配备为2*6mm+2*8mm。提供接近300W的热量传导能力。令显卡核心拥有更低的运作温度。混合搭配的热管与针对核心区域的双8mm口径热管也将为热密度最高的地方提供效能最高的散热能力。

仅售2499元 七彩虹非公版970京东热卖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显卡依然采用IPP至纯供电系统作为显卡的供电框架。6+2相核心/显存供电将为显卡提供澎湃纯净的电流。标配安森美的数字电流驱动芯片,以PWM脉冲形式为显卡的动态负载提供介于节能与性能之间的动态电流。同时,搭配GM204的节能核心也将只需要搭配双6pin外接供电,即可满足显卡稳定运行。

  NVIDIA此次发布MAXWELL,在能耗比上拥有目前半导体领域最强悍的性能。相对于前一代产品有着跨越性的提升,以往显卡动辄200W的TDP将会离我们远去!目前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正在京东销售并持续热卖中,对新架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京东链接:http://item.jd.com/1221983.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