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平民游戏小主板!华硕B85M-GAMER评测

    主板芯片组已经有很久没有新产品出现了,距离下次更新换代还要有至少几个月时间。这段时间内厂商只能靠一些小改款产品撑撑门面,甚至完全放弃了新品推出。自去年九月至今,仍在不停推出新品的厂商大概只有华硕了。这次他们推出的最新产品是一款M-ATX规格的B85主板,属于玩家系列,它就是B85M-GAMER。

平民游戏小主板!华硕B85M-GAMER评测

    说道GAMER系列,就不得不提近几年在硬件市场异常火爆的游戏概念,从游戏主板到游戏显卡,以及键盘、鼠标,加上游戏本,似乎只要和游戏沾边的产品玩家都很乐意买账。为玩家打造的游戏主板其精髓就在于以略高于标准版产品的价格,提供接近发烧级产品的特性和品质。不过在PC市场持续下滑的形势之下,要想在逆境中保证市场业绩,不多花费些功夫也是不行的,仅仅凭借一个“游戏”概念已经不足以俘获玩家的心,价格进一步下探才能攻占更多用户市场。B85M-GAMER就是为此而来,599元的B85游戏小板,这就是华硕主板的最新之作。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