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准4K曲面屏幕!戴尔U3415W显示器评测

    戴尔U3415W是去年九月发布的一款创新型产品。众所周知,过去的一年中显示器技术发展飞速,在4K超高分辨率的引领下,引发了业界一阵新品狂潮。不过4K的高潮来的快,去的也快。在面板生产上了轨道之后,4K显示器便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产物,不断降低身价,成为一般用户也可以接受的产品。而对业界的另一大创新:曲面显示技术,热度就小很多了,时至今日,市面上的曲面屏显示器仍然寥寥无几。而戴尔却早在半年前就发布了了U3415W这样一款旗舰级显示器,它拥有准4K分辨率和178°曲面屏幕,想必部分发烧友都已经入手这款神器,虽然有点晚,但是如今它来到了泡泡网评测室。

准4K曲面屏幕!戴尔U3415W显示器评测

    戴尔U3415W是一款采用34英寸IPS面板的21:9显示器,最高分辨率为3440x1440,距离标准4K(3840x2160)分辨率仍有一定差距,但是要比2K级别的WQHD(2560x1440)是要高一些的,介于4K于2K两者之间,因此算的上是准4K分辨率。21:9显示比例的最大问题就是屏幕过宽、过大,尤其是作为PC显示设备使用时,近距离使用情况下可能需要摇头才能看到两边,而曲面屏幕正是为了解决这一矛盾而生,稍微弯曲的屏幕使得在同样宽度下的实际显示面积有所增加,从而让使用变得更加舒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